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Day 500—權威關係與學習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00—權威關係與學習-無知的權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權威角色與權威關係定義成為這些人都沒有能力和知識來協助我的學習,因為這些人都是情緒化的和無知的並且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於是在這個定義和信念思想以及連結中我設置了價值觀以及負向的能量承載,讓我在每一個物質現實的接觸之中處在過去的記憶與經驗之中而另現實的每一刻在生命的這裡流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權威角色與關係定義為情緒化和無知與無覺察的同時,我將自己定義為理性的有知識的和有覺察的,於是我可以依靠自己學習而不必依靠或經由這樣的角色來學習,於是在這些思想信念中使用兩極化的虛構的價值,然後在這樣的價值當中由兩極的情緒能量來主導自己,在這心智的兩極價值與能量之中,我沒有看見瞭解和領悟到,真實發生的現實和我所定義的思想是沒有關連的發生,而我僅是在心智的主導下孤單的活在能量的幻想世界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瞭解和領悟到,在定義權威角色為無知和無覺察的而自己為有知有覺察的同時,自己同時已經落入了自己所定義的無知無覺察的範疇之中,同時在自己的意識的無覺察的知道之中,活出無知的心虛和無助和道德的罪惡與自我責難,於是讓自己活在自我定義的兩極化價值與能量之中來回循環的被奴役在能量的兩極性質的結構之中,不是以為自己有知與高傲就是以為自己無知與自卑,卻在這兩極的定義中沒有看到我自己怎麼可能同時是全然有知與無知的和全然優勢與弱勢的,於是能夠讓自己在這樣的覺察中由物質中站起來看見我並非這些定義和思想,我是在這裡呼吸的簡單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瞭解和覺察到,當我讓自己活在這個與權威劃清界限的固定的價值能量定義之中,我讓自己長期的循環的在自己允許製造的兩極能量之中奴困自己,於是在我自己由制約的認知和定義之中由心智人格的意圖中解讀和投射和選擇權威的對象與關係,並且讓自己在其實是與自己的權威關係之中過著消耗自己物質的虛幻生活,在這當中我實化了壓抑和憤怒和操弄和懼怕在關係之中,犧牲了我作為完整生命的時刻的自由表達與真實的學習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