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Day 503—權威關係與學習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03—權威關係與學習如果沒有服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接收到我所投射的權威角色給予的訊息的時候創造出了一個如果我沒有服從的話就會有恐怖的事情發生的焦慮和害怕的潛意識立即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創造出擔心沒有服從權威的角色的時刻同時將我的身體整個的緊繃起來如同小時候在被長輩責罰的時候的躲避姿態同時也在這個恐懼的氛圍中解讀我面對的眼前的指示若是陌生的或與處理事物相連結的便是相當困難難以達成的於是一方面迫切的想要知道這些事情該如何完成一方面又擔心完成不了,於是在接收到指示的那一瞬間我便將整個無意識與潛意識實化在我的身體姿態和信念並且令其指導我未來一段時間的焦慮行為模式直到自己將事情如期完成而證明自己可以脫離危險於是得以放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長期的活在這個一點一滴由心智建構出來的立即的順從反應之中而沒有給自己機會在每一次的反應中去重新看見這些反應是如何由我自己一步步精細的創造出來的結果以及這個反應與當下的物質現實中的實際狀況並沒有關連的情形,於是在當中長期的奴困自己在假想的心智世界中限制自己的行動範圍並濫虐自己的身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我自己如何的自一開始在與權威角色的對抗對立之中建構出權威角色是情緒化和無知和無法依靠的和恐怖的,以及我必須要應付這個角色於是我可以獲得自由的信念,以及這些信念來本身來自我自己的恐懼能量和依賴的期待的出發點,以及最後做出了如果我不去服從這個權威那麼我就會有非常令人難受和恐懼的事情發生的結論,我也沒有為自己看見和瞭解我自己已經在這些兩極的情緒和衝突的信念中綑綁和壓抑著我的身體以及我作為生命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瞭解和領悟到我自己在這樣的對於權威的指示和表達的人格行為反應模式之中,我與權威角色維持著距離同時也下結論認為我與權威不需要學習上的連結,卻在我自己的內部建構了複雜的兩極矛盾的關係,同時完全忽略了我與權威角色在物質現實中的實際互動關係,於是如此的活在心智的假象之中如同放棄自己在這裡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瞭解和領悟到每當我在得知權威角色的指示於是直接的進入心智人格的情緒能量和身體反應中的時刻,我所害怕恐懼的如果我沒有如期成功完成這些事情就會有恐怖的事情發生的這個信念都是自身的幻覺假象,而就在當刻我已經以我的身體的姿態和犧牲來活出了實化了這些恐怖的想像,於是能夠在看見和覺察中修正自己並回到呼吸的生命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