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Day 553—拋棄與心疼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53—拋棄與心疼 6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我參與了對他人拋棄的想法和心疼的感覺時,我停止我自己如同心智並回到呼吸中,我檢視這個想法中在物質現實的真實性,解構不切實的部分,在呼吸中將自己帶出情緒能量,並在關係中完成該有的表達,令自己盡快地回到真實的物質世界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在一個關係的停頓之中參與了心智反應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過程並回到呼吸之中,我檢查自己在心智中如何的解讀和投射和連結這個停頓,給予了這個停頓什麼定義,於是解構全部的心智反應,在呼吸終將自己帶回現時的物質生活中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自己在一個關係互動之中有心智人格結構在運作,我停止我的心智運作並回到我的呼吸,在呼吸中我先檢查自己的身體令其回復到一個穩定的狀態,再檢視自己裡面有沒有任何的壓抑和需要處理和面對的部分,若沒有足夠的時間我將這個覺察先做一個簡單的紀錄等到有時間的時候來從事解構和調整,或者設法給自己一個時空先處理過後再回到關係之中溝通互動,而在溝通中朝著有效處理問題以及享受在真實物質中互動的方向前進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自己對某一個對象參與了心智的能量依附於是害怕失去之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去看見自己利用了那些物質與心智的刺激引發了能量依附的反應以及害怕失去的反應並在物質現實中一一加以解構,直到我與自己和這個對象的關係回到簡單的物質層面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看見自己在用心疼與自憐的對人對自己的投射來脆弱化自己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立即的看見自己身為物質的完整性與簡單性,解構掉多餘的價值觀與能量製造,因為我明白這是作為和回到真實生命的基本責任也是自己選擇的道路,並唯有如此自己才能真實的享受生命以及生命之間的關係而這個世界才有永恆延續的可能



生活教育免費課程http://lite.desteniiproc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