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Day 550—拋棄與心疼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50—拋棄與心疼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拋棄了一個無助的和不知情的他人的相關信念和背聊之中,以及因此而投射出同情與心疼的時刻,沒有當場給自己機會看見這些想像與信念與投射當中的物質現實情形,而寧可讓自己耽溺在自己創造的假象和知覺的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讓自己看見和領悟到,在我將再也無法關照此人的生活並且回報他曾經對我的付出的想法和信念中,這個我所關注的人其實是個可以自己照料自己的成人並且在我認識他之前即已經如此,同時我仍然可以有其他的方式回饋給此人,即使沒有了聯繫也是對方的選擇而僅是一個無法完成的意願,而我卻能夠在自己的能力中給予更多需要的人們,而於是我得以在這樣的觀察中放下和修正我的出發點與兩極化的信念和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如果我就這樣地放下而再也不去回應,那麼我將如何對得起我自己,以及我應當要將我過去壓抑住而沒有表達的事情傳達給對方才能讓對方真正瞭解我的心意於是完成我該做的事情等信念和投射中,沒有讓自己看見和領悟到,所有我在當時壓抑住而沒有對得起自己的部分最首要的解決就是在自我責任中站起來為自己做寬恕並修正自己,而非利用另一個人的存在與互動來滿足這個責任,於是在這個利用與投射之中我實際上遮蔽了我在物質現實中的視野與力量

我寬恕所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或許我將自己明白的表達清楚,對方因此能夠將我作為鏡子看見自己,而因此對他有所幫助的被聊與投射之中,沒有看到和領悟到,在看起來真實可行的陳述之中,我仍然暗渡與滲透了我的心智結構在其中,令其成為我不必看見自己是誰的合理化理由,沒有瞭解到唯有當我在自我誠實中將蒙蔽自己的心智解構,才能夠真實的在每一刻的表達之中一體平等的支持自己與他人



生活教育免費課程http://lite.desteniiproc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