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Day 551—拋棄與心疼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51—拋棄與心疼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一連串的拋棄和心疼的心智人格關係模式之後,繼續產生了一個在心理諮商訓練中的一個熟悉的解讀反應,那就是,這些都是我的投射,我為什麼總是在心疼他人而沒有看到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所承受的,所以我應當是好好的心疼自己愛自己對自己好,而不是將這個心情投射給一個並不需要我去心疼和憐惜的另一個人,於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開始實化另一個可以稱之為自憐如同自我受害的心智人格關係結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領悟和明白,無論是在對他人的心疼或對自己的憐憫之中,我都是在一個對他人或自己投射的想像、解讀、和信念中,都是一個和自己分離的關係,因為由物質現實的證據之中,我找不到這當中有任何如同心疼和憐憫的事實證據,它們如同心智憑空的無中生有的東西,因為在一個停止聯繫的過程中雙方是毫髮無傷亦無任何失去的事實,而我卻在這個幻象之中使用了能量分離了自己的物質存在狀態,令自己的視野狹隘而成為失去自由與力量的假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和領悟到,在這個事件中拋棄他人與被遺棄的念頭只是一個想像和心智投射,卻完全沒有實際的物質事實證據,而我利用這個負面的兩極化價值觀去定義我自己和他人的關係,再這當中沒有覺察到我在心智之中操弄一個關係以及另一個他人,於是能夠達到心智的存活的最終目的,在這個心智的意圖中我放棄了在這些時刻活在真實的物質身體的力量與自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明白和領悟到,我任由心智再一個正向的意圖中企圖掩飾我在此當中的真正的我是誰,那便是我在潛意識與無意識中實化的我的失去與被遺棄與心痛的信念,在這個操弄與結構之中,我錯誤的以為我在終極的愛與對雙方都好的做法中,我必須成為那個不斷去行動於是成就一個我所要的關係,在那當中我可以看到我的價值以及在我的價值中享有無盡的正向感覺,卻沒有了解和領悟到,我只是在負向與正向的價值轉換中同樣的活著如同心智設計的兩極能量的循環模式,在這當中我重複又重複的過著一樣的生活,放棄了如同真實的實現了自我遺棄,一個真實穩定而時刻創造與自由的可與所有生命共同享受的物質生命/生活



生活教育免費課程http://lite.desteniiproc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