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Day 552—拋棄與心疼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52—拋棄與心疼 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瞭解和領悟到,在一個沒有真實的拋棄和被拋棄的情況的投射想像和信念中,我真正實化的是拋棄我自己作為一個活著的物質生命,於是進一步的在這個放棄自己的自由和力量之中,我放棄了自己如同全體生命的幸福,因為在我作為一個瞭解世界系統的個體中對自己的責任的放任如同對外在全體世界在走向毀滅中的放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個與他人的關係的發展之中,在一些其實覺知和知道之中,刻意的去忽視一些正在進行的兩極心智的實化過程,並且在其中使用各種我沒有讓自己看清楚的理由和辯解來掩飾這個放任心智實化的過程,只因為這個過程中大都是正向的能量的行進,而這些是心智刻意追求的能量,沒有讓自己看見領悟和明白,在任何追求正向能量的慾望時刻我已經在刻意的隱藏和壓抑了另一極端的恐懼的出發點,沒有瞭解到我在正向能量的每一刻中都在寄存未來的負向能量實化的後果以待未來嚐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和瞭解每當在與他人相處的愉悅時刻的背景中我所刻意隱藏的焦慮和恐懼,於是這個愉悅和快樂其實只是自己的一個片面的能量與價值觀而非在全部的自己之中,是狹窄的視野並限制了自己的擴展,而非全然的看見與表達,在自我興趣之中放棄了與對方真正的分享真實的互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和瞭解到,在關係的中斷之後所希望為對方做的,是在關係之中沒有為自己和對方所做的行為的壓抑後果,沒有瞭解到當我能夠面對我自己的心智結構中我所是的並解構了內容和走出了兩極能量,我才得以在穩定的物質之中在平等一體之中,真正的從事為他人如同為自己的有益之事



生活教育免費課程http://lite.desteniiproc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