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Day 489—親子教育--完善人類種族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89—親子教育--完善人類種族





這一系列的產品說明了父母的角色可以如何的影響到一個小孩的成長和一生,因為由一開始,父母在與嬰兒的互動環境中所提供的能量與聲便會開始影響到小孩子內部的能量反應。

小孩子對父母所傳遞的能量的解讀和反應不一定符合當初的傳達,而小孩子會選擇他所接收到的能量是採取接受或者是抗拒,當他抗拒他所面臨的能量的時候,他將會將這能量放置在脊椎的後側,於是當累積到一定的能量之後便會釋放出來,這是為什麼我們會觀察到小孩子到了某個年階段的時候性格似乎整個改變的情形。

在未大量受到父母環境影響的時候,小孩子基本上是物質之身,這個時候他們對聲的回應是在整個物質身體中產生如同漣漪般的活動,然而在成為人類之前我們在物質的存在中已經被長期的制約成對能量起反應,所以雖然小嬰兒仍是較純淨物質的身體,仍然受著能量的影響而以能量來反應,然後這些累積的能量便開始讓整個物質身體產生變化,成為心智能量的產物,如同我們烤蛋糕之前將所有的材料先混合在一起,但經由烘焙成為蛋糕之後,整個物質狀態都改變了。

這是為什麼我們作為父母的自嬰幼兒開始便全然的參與了小孩的整體人格發展,於是必須要負起相當大的教養責任,而在這當中父母自身便應先在進程中檢視自己的一切反應並穩定自己,因而得以在物質現實中協助小孩子在穩定的一體平等的物質中成長。

更多的資訊請來我們的商店獲取--
https://eqafe.com/series/33-parenting-perfecting-the-human-r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