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Day 487--需要貴人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87—需要貴人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面對他人說明我需要進行的計劃的時候參與了期待的定義和正向能量,於是我在將自己放置在能量之中成為這個能量而非成為活著的話語表達,讓這個能量同時帶動了一個抑制的能量與人格來阻滯我自己的表達如同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允許了期待與壓抑的能量之後,在接續的他人的表達之中解讀他人的話語於批判的負面能量之中,於是當他人說出你就是需要一個貴人的時候產生了被拒絕的帶著負面情緒能量的知覺和解讀,於是在解讀中我產了內在對話我現在不就在跟你說了嗎,你是否在免除自己的負擔呢,你從未了解這也是你的責任嗎?沒有看到和了解到我在對方的表達中投射了評斷和責備和抱怨,將當中操弄自己成為受害的腳色,沒有了解到和領悟到當我在這互動中有批判的時候,我同時又再度壓抑了自己的表達如同物質生命,於是在習慣的性格與能量與自我之中我在分離中限制我自己如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他人提到我需要貴人協助而產生了反應之後又再度地進行另一層次的人格反應,在當中我在之前的抱怨和評斷之後又立即的回到自動化的內省和自我責備的性格行為模式,在當中我自問自己為什麼會讓他人感覺到我需要一個貴人,於是在這個自問中我投射了對自己的批判如同渺小和脆弱於是去猜測他人是否也如此的看待我,在這當中我一方面相信了他人這麼看待我是有問題的,另一方面也相信他人如何看待我是我自己的責任是我表現出讓對方這麼地看待我,於是就在這當中再度製造出了自我責備的人格,在當中我活成為過去的文字價值與能量,在記憶中我定義自己是需要被照顧和依賴他人的而在這個定義中我又加諸了自我批評自責的能量在其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我意識的覺察中發現到了我正在進行多層次的人格反應的時候感到困惑和混亂和焦慮和自責和羞愧,於是在多種能量的反應中我持續地壓抑自己的表達如同活著的話語,如同失去了一次次當場修正自己回到呼吸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的機會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再度參與和貴人有關的內在對話的時候,我停止我自己如同心智而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是我記憶和經驗中的人格行為模式而非我在這裡的生命,於是我在呼吸之中覺察和調查我的虛構定義並回到物質現實中表達自己如同物質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