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Day 475—尊重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75—尊重 6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己建構的尊重的概念之中連結到了自由選擇的思想,以為我相信的自由選擇是真實的但其實他僅僅只是一個虛構的理想,因為這個自由選擇的背景其實是我的恐懼和焦慮和慾望的情緒能量的主導,而在這些情緒能量之前我已經利用更多的思想概念來奴役和操弄我自己,於是在我以為的自由選擇之中我其實並沒有任何選擇,而我在使用這個知識的時候我僅是一個被奴役的個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瞭解和領悟到,當我在尊重的意見之中並沒有尊重我的生命,而在我的自由選擇的意識型態之中我其實完全的沒有自由的時候,我是一個心智的反應者而不是一個自身生命的主導者,於是在自己虛構的幻象中我活著如同恐懼和慾望的能量,沒有瞭解到在接受自己與他人的這般存活之中我們已經與自己和全體生命分離了,在與生命的分裂與離棄中這個世界的生命被棄置而走向濫用與毀滅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他人與我的交流之中覺察和看見到我自己關於需要它人的尊重的反應的時候,我停止這個運作並回到我的呼吸中,我瞭解到這個時候其實我正實化著放棄生命如同自我尊重的運作,我瞭解到這是我該為自己回到生命做些什麼的時候,於是我在呼吸中看清楚目前正在發生的一切表達與事物,於是依據我所看到的訊息做出對彼此最好的實用的決定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向他人表達事情的時候產生出必須尊重他人的思想反應的時候,我停止這些反應並回到呼吸之中,我瞭解到我自己正在某種恐懼和壓抑的情緒反應之中而這些反應和真實情境是沒有關係的於是無法協助我解決問題,於是我在我的身體的呼吸之中堅定我自己並觀察當下所有的點於是據以進行我在現實中的行動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覺察到自己正在創造出尊重和選擇的自由的概念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創造並回到呼吸之中,我瞭解到這個概念和知識和意見的創造本身已經令我自己在自己之內與和他人和全體的生命分離,在這之中我其實在製造的是對生命的濫用和虐待而最終全體都在承受著步入毀滅的後果,於是我回到呼吸的身體之中讓我走出那佔據我的能量並回到物質中在物質現實中處理正在進行的事物,如此在與生命一體平等中做對自己與全體最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