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Day 473--尊重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73—尊重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接收到他人對我邀約或者建議或說出某些話語的時候我創造出你必須尊重我的選擇的反應,同時在這反應中連結到感到不舒服的負面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讓自己看見和領悟到這個思想和情緒反應都是在我自己之內的在自己的容許之下被制約的心智頻率和震動反應,和那個刺激的源頭並不是直接的關係,但我卻將我自己的反應的責任都歸於那個刺激的出發點,也就是說出或做出那個刺激的人類身上而責怪對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令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自己的內心暗聊或者向對方說出,你必須要尊重我的選擇,的時候,我其實正在將自己的責任放在對方,並且有著責怪對方的,認為對方不應該這樣的要求或行為,於是讓我感到壓力焦慮和不知該如何和抵抗,的意圖,於是在這樣的反應中我如此地將自己的自我主導責任推卸給了他人而免於自己承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對他人的話語的刺激反應中責怪對方告訴對方應該怎麼做才對於是將責任放到他人身上的時候,我其實非常確定深沉的相信著我自己的無能無力和渺小,於是我自己無法/沒有這個能力來為自己做到一些只有我自己才能夠為自己做的事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自己在你應該要尊重我的選擇的這個不舒服的反應中包含了自小累積形成的思想記憶畫面想像和人格模式在內,必須要由我自己在書些和解構中逐一加以看見和修正,於是未來不必再被這個能量模式所控制和奴役並產生一模一樣的反應如同一個心智的機械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當他人的同樣話語刺激出現的時候,當我沒有心智人格設計的阻礙的時候,我將可以在溝通交流的時候如實的參考和了解對方的話語,並結合其他我所收集到的訊息一併的為自己和對方以及相關的人們考慮一個在當刻或未來較周全的因應和回應方式或解決問題的方法,於是我得以踏實地在物質現實中自我主導自我負責之中活在生命的這裡如同物質如同覺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