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Day 474—尊重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74—尊重 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向著他人表達溝通某些訊息的時候遇到某些刺激的轉折點的時候我產生創造出-我必須要尊重對方-我必須不要傷害到它-我不要再逼迫他了因為他實在很抗拒害怕的等等的心智反應和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看見到在這個擔心著沒有尊重他人的中的想法和知覺中我其實僅僅是在自己的內在對話中創造出這些反應,於是在這些人格思想和感受反應的連結中,我正在阻礙著和壓抑著自己的溝通表達行為於是正在令自己達不到交流的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和領悟到在這個心智模式的整體網絡的反應中我其實已經將我自己交給心智來主導我的行為並將承擔後果,在這當中我不是因為他人的任何被我所解讀到的抗拒或恐懼所阻礙而是經由我自己的心智創造在阻滯我的行動如同我的整體生命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看見瞭解和領悟到我的現實中的每一個思想情緒和反應以及行為後果都是我自己在每一刻之中的創造,因為若我在那一刻將自己讓渡給了心智那麼我變放棄了自己如同生命的活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人生之中創造了一個尊重的概念並且僅僅的只是將這個概念當作一個知識和理想和意見去實體化,將它連結到我心智結構中的恐懼和抗拒的情緒能量以及相關內在對話之中,並且將這些心智結構內容投射到我的周遭環境和人類之中,於是我對人類和環境的害怕與抗拒就拿尊重作為藉口來逃避和壓抑自己,在這之中我從沒有瞭解到我所申明的尊重和物質現實的進行完全沒有關係,它僅僅只是我的心智用來阻礙我自己看清楚一切的藉口於是在這當中我不必為自己負責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總是遠離為自己負責並且躲進心智思想的習慣之中,在這當中我讓自己相信自我負責是一件很辛苦累人的事情,我相信去面對心智並且突破他也是件累人的事情,卻沒有為自己的生命站起來看見和瞭解到我的這些潛意識解讀本身就是我的允許和我自己製造的幻境,因為就是這些想法連結到的情緒能量令我感到疲累和不可能,於是循環的在自己的創造中奴困著自己同時背棄自己如同生命,沒有為自己看見和瞭解當我去看見和面對這些結構並且走出它的時候,這些我製造的幻覺將不再會影響和阻礙我的行動於是我得以活出自己如同生命如同活著的文字話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