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為什麼"Desteni常問問題"裡面要放這樣的資料(Why we put this kind of material in Desteni FAQ)


舊版的Desteni FAQ(常問問題)放的比較是關於超自然界所提供的訊息的特殊名詞解釋,這是比較符合我們一般認為的,常問問題就應該是解釋一些我們閱讀資料的時候讓我們容易上手的一種概念。然而在常問問題該放些什麼內容的問題,對於Desteni網站整體要提供的資料和目的而言,卻有常識原則的考量。

原因是,Desteni的訊息資料並不僅僅在提供超自然真相或用平等金錢改變地球的使命,它真正的目的是要帶領每一個參與者進入自我進程中,如果我們單是知道歷史真相和目標卻沒有進入進程,Desteni的訊息就和全世界有史以來其他所有的想要揭發真相和拯救世界的訊息和知識一樣,是沒有用處也達不到目的的。然而Desteni的超自然界的故事實在吸引人,人們往往是被這些訊息先吸引過來(或者被這些"怪力亂神"的訊息排除),所以可能以為要了解Desteni,這些訊息和知識是最重要的,但在相當投入和依賴這些知識之後,卻對自我支持地為自己和全體生命站起來,脫離被心智奴役的自我進程沒有意願,那麼Desteni團體對這些人所下的功夫幾乎是徒勞的。

因此為了讓所有的讀者在一開始就知道,這個團體的主要目的是什麼,一個有效的方法,便是在常見問題中直接切中主題的回答真正該回答的問題,那就是關於我們全體原本所是的一體平等,以及如何自我並彼此支持的使用工具脫離心智意識系統及其所造成的世界的奴役狀態,進而能夠真正的將地球帶入天堂的實用問題。這樣一方面對於超自然有興趣的人可以一開始就知道他真正要了解而且將實踐的是什麼,另一方面,對於一開始不相信"怪力亂神"卻對自助助人和拯救世界有意願的人也不至於那麼容易錯過了Desteni

因此Desteni FAQ真正在回答的問題是-Desteni存在的理由和緣起,Desteni要帶領人類到達的生命原本所是的終極目標,以及提供實用的工具到達此目標等等的對於整體Desteni與生命的宏觀問題-因為這些也是認真在解決全體生命問題的人會問的問題。如此讀者就不難了解為什麼要將這些資料放在常問問題中以及網頁和論壇的重要位置上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