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自我負責如同生命-改變世界的力量在你手上


自我負責如同生命-改變世界的力量在你手上(The Power to change the world is in Your hands

停止舊的開始新的,另一個實用的觀點-因此在每一個呼吸中成為開始和結束
生命是一個瞬間-一個呼吸-我們吸入-自我寬恕-然後呼出-自我誠實
因此-在生命的循環中-我們以自我寬恕停止循環然後在每一刻的自我誠實中開始一個新的生命
用此方式淨化我們自己和我們參與的環境然後對於世界的未來有一個直接的影響
然後我們同等於我們自己在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上的效果並完全控制/主導我們生命的力量
因此-吸入是自我寬恕-自我反省/修正
然後便是世界的終止/"業力"的終止,即停止-到這裡為止-在自我領悟中自我覺察
然後呼出-便是自我誠實-經由在每一刻的自我表達創造新世界-因此我主導
然後我們在每一刻呼吸中直接的影響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