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自我寬恕-金錢(SF--Money)

自我寬恕-金錢(SF--Money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為錢擔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擔心自己沒有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擔心未來會因為失去工作而沒有錢供應自己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擔心未來沒有錢而認為自己需要家庭和一個身分以在社會上立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擔心自己身體不好而因此沒有能力賺錢養活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擔心錢不夠用而必須過度節省、貪小便宜和精打細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擔心沒錢而必須早早為未來的工作做好準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擔心未來和生存因此希望有穩定的工作並且不明就理的在家和學校聽從師長,在工作中服從上司,在社會上服從各類規定做一個聽話的公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擔心自己沒錢而必須對錢的保管總是小心翼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擔心被詐騙集團騙錢而特意堤防騙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擔心錢的問題而必須在買賣時斤斤計較預防吃虧。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沒有更多的錢而感到卑微和不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為了金錢而必須為我所有有關金錢的行為包括偷竊取巧、榨取欺騙和既得利益等種種行為辯解和正當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金錢和其他相關金融貨幣有正向的價值,累積越多代表更多的安全感和生命的保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對錢的價值的信念而崇拜欽羨和忌妒痛斥有大量財富的人,而對於沒有錢的人感到憐憫和內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去信仰的目的是為了求生存和金錢,於是我拜菩薩祈禱上帝讓我擁有更多的金錢,卻不知我的自私和貪心才是造成我的苦難的真正來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擁有太多金錢,因為我對金錢和富有的負面價值觀並接受了自己不了解和沒有能力運用或不值得擁有金錢等信念,卻不了解這一切都來自於預先設計好與我分離的心智意識系統的奴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對金錢和未來的擔心害怕而必須無知的聽信少數有錢有權人的建議大量購買保險、股票、基金、樂透、電子和美容產品等以及只為消費而消費,於是創造更極端的貧富差距。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因接受了貧富差距的現實而肯定了慈善事業和捐獻者的善行,卻不了解這個價值的賦予更實化了這個世界的貧富差距現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認同慈善事業、戰爭這類個別化的解決問題方式,而沒有了解到唯有認識到這是我自己如同全體人類的責任而必須改變和清除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如同改變這整個世界系統才是真正解決人類所有問題的方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因為擔心自己沒錢而期待政府或有錢人或自己的父母伴侶小孩朋友等他人作為我的金錢來源,而當我的期待失落時便責怪政府或親友或他人而成為這些人的受害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將金錢視為我的能量來源,因此喜怒哀樂等情緒能量都受到金錢的得失所控制和奴役於是有如崇拜神般的崇拜金錢並用金錢來主導我的人格模式和行為方向和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相信和接受這個世界的金錢觀於是也理所當然接受了資本主義的經濟觀和進化論的物競天擇觀於是接受了貧富差距現象以及劫富濟貧等觀念,而沒有了解到這些接受和信念便是全體人類造成這個世界的貧富兩極化樣貌的原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沒有了解到因為活在和金錢有關的焦慮和恐懼的情緒能量之中於是放任自己和這個世界被少數有錢有權的人所控制而放棄了自己的自由和力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為了擁有金錢和求生存去接受和相信吸引力法則而為自己吸引正向的能量和財富,卻不了解當我這麼做時我仍然肯定了自己的不足而實化這個不足的信念並且持續實化這個世界的貧富差距。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沒有了解到因為我活在分離出去的與金錢有關的思想情緒和人格模式中,以至於顯現在這個世界為極端的貧富差距,於是讓數百千萬的人面臨挨餓和沒有遮蔽物而生命面臨威脅而另一些人活在富裕快樂和無知之中,然而這些人都是我自己,是我如同全體生命的自我分離和自我奴役創造的世界分裂和奴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看不見在心智和世界的系統中,我的財富和能量來自另一半沒有財富和能量的人,因此我的快樂和一切來自他人因貧窮飢餓而來的肉體之痛,只因為我採信了資本主義和宗教的主張,以為有能力的人才有財富而貧窮是因為無能,以為苦難的人皆來自因果報應,而因此相信自己沒能力改變這一切,也完全不是自己的責任而是那些受苦者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看不見紙幣、錢幣、金融卡、黃金等等都只是物質的不同形式的表達,是自我的心智信念和記憶、圖像、能量在賦予其特殊的價值觀和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沒有了解到,當前用以交換物質的金錢的真實價值在換取維繫生命生存的食物和遮蔽,並非用來賦予其能量和價值於是必須活在幻覺中擔心和恐懼未來而對金錢做出所有不必要的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沒有了解到我真正所是的是物質生命,那才是真實唯一的價值和唯一的神,而並非金錢與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擔心沒有錢因為我相信沒有錢就表示我的生命受到威脅而我必須為生存而努力,卻沒有為自己了解到人類生命的真相而我一直在物質生命的這裡於是得以超越對死亡的恐懼和求生的慾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和接受自己了解到這個地球的資源本是豐碩的,但人類卻會因為沒有錢或不聽話而挨餓,因為我們忘記了我們本是物質生命不是金錢能量也不是這個被預先設計好在奴役狀態中的世界系統,而是與地球和萬物一樣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在已溫飽的環境中繼續的自我保護而擔心錢不夠用而因此忙碌,卻沒有了解到在數百萬瀕臨餓死的小孩和全體人類走向滅亡的事實面前我實際上沒有任何選擇,唯一的選擇便是為自己和全體的生命站起來,改變這個我們造成的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做為這世界上較沒錢的一份子而成為一個受害者和無助者,抱怨這個世界和政治和資本家,以為自己完全沒有責任和能力為自己和人類站起來做出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做為這個世界上少數的有錢人,接受自己受到心智意識系統的控制和世界系統中能力和價值的肯定認為這是自己應得的,並利用金錢和權力地位宣稱自己為了多數人而努力於是控制這個世界系統,在欺騙自己和世界的遊戲中成為徹底的金錢奴隸和兩極化世界的關鍵角色,卻不知自己擁有更多的能力和責任來帶領這個世界做出改變,為全體生命作出真實的貢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和接受自己以為我所擁有的金錢和財富是屬於我的,卻沒有領悟到我所有的東西甚至包含我自己都是來自地球,除了物質生命我不可能擁有任何東西,而地球全體的生命才是真正唯一有價值的卻被人類視為理所當然而加以濫用虐待並將世界帶向毀滅而毫無行動。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讓自己做為全體自我誠實、自我負責並自我主導的以與生命一體平等和對全體做最好的事為原則,在時刻中與全體生命在物質生命中的這裡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