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12以常識看總統大選 (2012 Presidential Election with Common Sense)


2012以常識看總統大選 (2012 Presidential Election with Common Sense)


在這次台灣的總統大選中我們可以利用常識,也就是在平等生命中對全體做最好的事的方向來看這件事情。

首先我看到台灣人民投入在一個營造出來的興奮情緒中熱切的討論著三位候選人的是是非非,顯示了人們普遍的將自己的情緒能量投注在對未來對某一位領導者的期待以及因此希望這位領導者可以勝選而另一位敗選,而在你支持誰我支持誰之中人們也如此的定義著自己和未來。另一方面幾位總統候選人也是如此的將自己定位在能夠成為台灣最適當的總統人選為台灣的經濟和國際地位做出最好的貢獻,於是不斷的承諾未來以及用各種選舉的手段證明自己是對的好的而對方都是錯的和不好的,好像真的相信這麼回事一般,我自己看到這些過程的時候經常自問著,在這些積極參與的人們中必定有著某些個時刻會有個空隙會出現然後很清楚的知道這一切不過是個虛幻的遊戲罷了,但多少人能夠由此中拋棄那矇蔽自我的情緒能量來發覺真相? 什麼是真正在發生的? 這裡有著怎麼樣的欺騙存在?

身為國家領導者真的能為全體國民負責任嗎? 包括食衣住行和生活過得如何的責任? 我們真的需要領導者來帶領我們嗎? 這中間藏有什麼樣的思想源頭呢?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這個預先設計好的心智能量中都是一樣的恐懼,無論你支持誰,都是在將自己的未來投射到這麼一個人的身上,以為只要有某人領導,我就可以放心了,我就舒服了,我就贏了,但是我們可以仔細的問自己,你個人的一生最終是誰的責任,你生活上的挫折和喜怒哀樂真的可以被另一人完全掌控嗎? 不同的候選人真的有這麼大的差別嗎? 他們之中有任何人有任何能耐能夠讓我從此快樂無虞嗎? 我們可不可以有更多一些的野心,也就是讓自己和自己的後代從此以後真的不再需要擔心任何未來和生存的問題? 這個目標原本就是可行的因為這個地球的資源仍是豐盛的,但是這個世界上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領導者能夠為任何人民做到這樣,為什麼? 就是因為所有的領導者都跟所有其他人一樣,都是在心智中自我保護而自私的,並沒有人真的超越過這個自私而真正的為全體人民設想,然而我們該責怪他們嗎? 他們其實就是我們全體人民所實化出來的現象因為我們當中沒有人是不自私的,我們容忍我們自己自私然後過著沒有尊嚴的生活於是也容忍了所有的領導者可以自私,假裝讓他們去為我們負責然後再做我們的代罪羔羊,這便是這整個世界在玩的永無止盡的自我欺騙的遊戲。

另一點我看到的是國民和候選人都有一種共識,也就是以本國為中心的現象,選戰中都在強調台灣和大陸的關係和國際經濟的關係等等,所以基本上都認同自以身為台灣人要選台灣的總統就是要選一位能夠保衛國土並和他國競爭的總統,這個現象之所以是那麼理所當然也是因為我們的人性的心智設計中對於死亡的恐懼於是必須求生存必須與他人比較和競爭的與我們自身分離的信念,於是由我們從小在家庭中與手足的競爭中便已經顯現並被接受然後入學接受教育時又被師長強調需要與同學競爭而且要一直競爭下去未來才能在社會上立足而有飯吃,從沒有去了解這些信念的來源的真實性和這個世界的困境的源頭其實就是來自於這個簡單卻荒謬的信念。然後我們便同時也在國際間和他人競爭,從小就被灌輸我們的國家有多強,該以國家為榮等等,呵呵,老實說這愛國情節也是個心智設計而我過去也常經驗到因為聽到某某來自台灣的人在國際舞台上出名而感到興奮,沒錯,這就是愛國的心智設計而這情緒能量本身對於自身和周圍我們所關心的人是一點幫助都沒有的。這些讓我們與他人競爭的所有經驗和情節以及對這類事物的認同其實造就了這個世界的苦難。

是時候要為自己和全體看清楚這些真相而對自己和全體生命負責任的時候了,這裡不是在責難和評價任何人,而是要讓大家看到自己其實一直都活在和全體自虐的情境中卻自以為無能為力,然而造就這世間一切的責任都是在自己而我們其實是真的有能力去做到的,去成就一個全世界如天堂般的環境,而所有的恐懼害怕和擔憂都是我們自己創造和允許的假象。我們已經將這個世界實化為貧富差距這般兩級化,而千萬年來曾有任何領導人為我們做到任何事情嗎? 這個世界是會毀滅的,雖然不是在今年2012年因為這是屬於新時代的騙局之一,但是仍是會因此被我們就這樣毀掉的,到時後又得是千萬年來從頭開始,而我們唯有投身人世的當中才能為這個世界做到事情,新時代描述的靈界已經不存在了,這個存在之中只有這個地球是所有生命指望的,不要等到我們離開了自己的身體才驚覺已經來不及了。

請來參與Desteni,來研究這個世界的真相,來了解你自己,並一同為全體生命來共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