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Desteni的書店



這一年來我發現了Desteni後真正了解到人類和地球的全體生命是共同體更是平等的,而我們的存有億萬年來已經生活在分化的信念之中導致我們趨向於摧毀人類自身的命運,於是我加入了Desteni的團體和程課程,一方面利用課程來幫助自己脫離虛幻自虐的心智,也希望藉此幫助更多的人,同時更宣揚Desteni提出具體能解決人類永不再為金錢受苦的平等富裕金錢系統。然而課程的費用並不便宜,而且人們一方面為金錢忙碌並且要能承諾改變自己一輩子相信的事情著實不容易,於是我們又想出了辦法來推行我們製作的電子書來幫助大家了解我們在做的事情,一方面也為我們自己賺學費並支持平等金錢系統,如果你對我們所言所行有些興趣,歡迎購買我們的書。這個部落格頁面的右上角是我近來編輯的部落格中文書的連結,點進去後在線上購買即可,我們的書店是英文版的,請你耐心的依步驟來做,大致的購買程序是: 擊點那本書的圖樣進去會看到這本書的介紹,下面有一個按鈕可以讓你將書放到購買車,那頁左上角有一個購買車的按鈕可以進入,進入後你若尚未註冊或登入便依程序註冊登入,然後回到此頁用信用卡來購買,不熟悉的話稍微耐心研究一下就可以了,我也是這樣一步一步學來的。以下是這本書的介紹:  

 這是在提供你了解Desteni我進程的有效性證據。
支持人們就如同你想要被支持,如果你勇於成為未來人類種族的一份子,改變世界如同你自己,進入一個以值得信任的、對全體最好的方式支持全體生命的世界。
在你自己之中成為你的生命的答案。
閱讀如你一樣的人們如何為他們自己所做的,來啟動你了解你自己如同生命。
"部落格/博客書"系列包含了由Desteni成員們所寫的實用生活的例子。它是一個手牽手走過的自我改變的進程。
當你閱讀的時候,將一撇某個人如何走過Desteni進程,協助並支持自已,經由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去改變自己走在對全體活著的存有做最好的事的原則中。你將發現在面對自己如同心智的實用案例,經由自我反省和自我主導去停止和改變自己如同活著的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