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自我表達-原則的及經驗的生活(下)


自我表達-原則的及經驗的生活()Principled and Experience Living

K: 所以是活出這個原則直到這個原則成為你的
B: 變成經驗-
K: 然後顯現。
B: 是的。
K: 如同你在你的現實或世界中。
B: 然後在整個世界如同每一個人,所以去活的方式是依原則而活,等同如一。那是我活著直到它顯現的原則。因此每一個人是同等的負責的。重點是,如果一個人現在,例如沒有考慮到存在中的每一個人-裝置已經設定好,將縮短你在這個現實停留的時間並帶你去到超自然,在那兒你將停在如同你僅只成為的-那通常甚麼都不是-然後你將重新開始。回到這裡等同於你已經對他人做的事情。

那麼那是如何被決定的,我是說-因為現在你不記得任何事情。它是包括在聯合場的能量之中。"這裡"是次元地這裡,記住-有一個概念在說我們的存在正進化到變成多次元的。嘿嘿嘿-沒有比這更大的謊言了。你就是多次元的。在這裡如同你是誰的現在,存在於僅是一個你自己的折射,在一個我們稱為意識的單一形體之中。你並不是在其中的你的全部的意識。要成為那樣必須去等同於這裡的每一個人,並與每一個在這裡的人合一,並關注每一個人如同你自己。那麼你是它的意識。

因此意識如其被了解的是一個欺騙。意識如其所是的,是一個存在的單一形體,在其中沒有人覺察到他人,沒有人關心,而每個人都試著要去在他們所是的之外成為另一件事物而因此你永遠都走在一個失去的遺忘的循環中。

所以在意識之中,在它的多次元性之中,它的多次元階層,它的多次元層面如同它的存在-有著所有你曾活過的謊言,而你必須了解因為那是你將顯現如同你的來世。直到你在物質中站起來如同平等原則如同全體如一等同並活到它顯化如同人生的經驗。那麼生命誕生在等同如一的物質-而這將持續直到它被完成。普同常識顯然的,顯然的普同常識。但許多人將會遺忘了它,因為他們的自我利益,那表示他們已確認在這世界中有一定的價值在為他們效勞。但他們如此做是在不顧及所有其他在他們的名義下受苦的人。

我會強烈建議人們不要忽略在這裡與你在這個經驗之內的所有存有,以及以停止目前正進行的經驗,來改變這個經驗。改變你的經驗成為一個原則的生活直到原則再度變成經驗然後我們便改變了我們的經驗-在這世界之中然後我們也改變了未來將帶來的。我們也將會改變我們在超自然的經驗和原則-那是說那在"彼岸"的。但因為濫用,絕對的干預必須發生。沒有一個現在在這裡受苦的人會說那苦不是真的,而它將變得更加真實,因為那正是被創造的。之前會經由事先預設的人生,而有一定程度的控制,去允許一些人控制他們在物質中的經驗,因此他們很少受苦也很少有災難,因為它是被預設的,並轉向到其他代替他們做這事情的存有身上。

現在等同如一的再也沒有了保護,那些在物質中已經施虐的人將會依據他們的虐待來經驗它,而他們的家庭以及那些跟他們有關的人也會如此。那原則在你的來世的來世的來世,它仍是有效的。

D: 它將會被預設成"像過去"一樣嗎?
B: 它已經被預設了。
D: 經由一體等同的原則。
B: 它已經由意識被預設了。經由每一個你在這個現實中接納的行動,那留下一個銘印。那是經由預設而操作的,所以它沒有回到你身上,但轉移到了某個其他人的生活,所以你從未經驗你做的事的後果。那些轉向已經被拿掉了,因此每一件事便倒轉到了那個施虐者身上。你越是施虐那後果越大。在其中仍有一個時間延遲,因為它根據你施虐的程度而開始行動。

愈多施虐,愈多壓縮,那是說在狗屎堆到天花板之前你將等待更長一些時間,如果你發現你做了一件傷害另一人的事,而在24小時之內你已經付出了代價-有一個後果,然後你知道,好,酷,我正回到我自己因為這個時間延遲並非很久。如果你正傷害一個人而竟在5年後產生後果,那麼你知道:喔可惡我有一堆狗屎來了,因為它要花那麼久時間,要讓每一個點去顯現,因為所有的點和屎將會等同如一-那表示它在你已允許的脈絡之中將會那麼大。

那是說每一個已經純淨化的人,讓他們處在一個位置,在那兒他們的後果變成立即的,而那是你要去達到的位置。你要你的後果變得立即。如果你的後果是立即的,當你在你的話語中如同你說你看你做的,然後你停止你自己。現在你的後果是立即的而你在後果停止之中你是主導的原則。

現在你有壓縮的時間,這是說你讓所有其他人的後果來得更快。所以因此每一個人在每件事情上有一個效果。有道理嗎?
D: 是的。我們也在說關於一個人和他們的家庭。我們的家庭是為我們生活的方式所影響,不是經由經驗,就是
B: 經由DNA,顯然的。因為經由原則,DNA由你和你的家庭運作-是來自同樣的能量標記-它是以DNA為基礎的。因此經由已經可以確認的線,它流的較容易。
D: 所以如果我已經由一個原則的方式過我的生活,它將影響他們的生活而也推動它朝向那原則嗎?
B: 它將在他們自己的過程中協助他們。那表示他們將在處理後果的時候變得更有效率,而那你會說它:你的例子將有一個效果。耶穌不是只是那例子,它也是由你的行動中的流出-你的原則將囊括著它們是否將變得更加有原則的。

開始時它將有一個效果在許多地方,小孩會變得更加有反應的或父母變得更加有反應的。那是極簡單化的。因此他們可以更清楚看到他們的行動和後果,然後緩慢而確定的經由寬恕和自我誠實,行動和反應便會合一-那表示你的不誠實的行動和不誠實的後果將變得愈來愈快,直到你可以看見,喔天啊,我正在創造它而它將會走得更快直到當你行動時它全都在這裡,你看到你做的然後你停止你自己。所以你在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所做的-是在行動和後果之間減低了時間差異,直到它在這裡。

所以每一個人可以因此協助他們自己,而那可以讓你知道你在你的進程的什麼地方,因為當你行動而後果是立即的然後你停在那兒-三個點-你現在是以三位一體為基礎的在你自己之內在後果之內的原則。現在你可以實際的停止那直接與你有關的所有後果。

D: 那,對於現在發生的這刻是個好消息,雖說如此,但過去仍需結束。
B: 他們將結束而同樣的點會來,當它來時確認正在發生的事是某些你已經創造的。回到你創造它的點,解除那點,自我誠實的看它,寬恕它,了解它必會再來,因為要領悟你必須將它帶到那點,你創造這個後果的那點-然後你停止它。你不能停止過去-那個現在正結束,我是說你沒有停止它,你在以你正縮短它必須在其發生的時距的觀點,停止它的創造。所以此時在這個時距中你要去讓它越來越接近直到你是主導的原則。在實用上何時是你主導的原則呢?當你在行動上停止後果-而直到你已完成了所有你已經允許的,事情將發生-要記得所有你曾在這裡的過去世,是在聯合場中,是在意識中-等再度輪到它的來訪。

沒有其他的出口,你創造了它,必須停止它,而你的創造點和你的停止點必須是同等如一-必須是同一點:因為唯有那時你是主導的,否則你仍然被事件驅動。你仍然被經驗而非原則驅動。故因此我建議原則的生活。

D: 聽起來像是一本書的標題。原則生活顯示我們如何為我們自己負責,和我們的行動合一。
B: 我是說,已經經由靈魂結構和宗教和整個謊言的預先設計而發生的是已經被誤導的自我責任點。所以因此,存有已經引導他們的生活如同某些像耶穌的必須來救他們-他們不是真的負責因為他們是"原罪"。因為他們不能看見他們的行動和後果如何來到一起的-因為在行動和後果間有那樣一個大的時間延遲。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有那麼多這樣的事情被事先設計出來了,因此你可以去傷害別人而從未有任何事發生在你身上。因為你有一個預先設計的人生。而所有在你身邊的人-你在操弄他們去承接你的狗屎並代替你付出代價。

D: 所以,像世界領導者會有更大的點要通過是嗎?
B: 世界領到者會在那兒是因為人們將他們放在那兒。每一個人都將面對與世界領導者正面對的同樣的點,因為你是這世界的領導者。世界領導者只因為你而在那裏。沒有其他理由。你不能因他們所是的責怪他們-你創造了他們。
D: 嗯。
B: 因此後果將與在意識之內的存在中的每一件事相關。
超自然目前在他們的進程中也是相同的。他們沒有接觸到在所謂的現實中的任何事物,那現實是物質,是意識。

記住,物質是顯現的意識。而心智是投射的意識。在這兩者之間你忙著思考-那是投射中的投射,好嗎,那是你創造物質的地方。我是說,你也在創造你的下一世。

心智是由你自己投射出你的。它是一個牽制,能防止你過度的傷害。因為,在你的本性中那是你會做的,如果你的思想必須顯化。因此你很少部分的思想曾將顯化,但你會為它們全部付出代價。意思是說,在意識的層次,思想將留下一個銘印而它將成為你必須為之付出的外流的部分。因為你膽敢實際地在自我利益中僅只考慮你自己並傷害他人。無論你實際上傷害他們或你在思想中傷害他們,在後果上沒有不同。它是同一件事。所發生的是心智防止了大部分實際上對他人的傷害。但那在思想上被投射施予的結果:你仍要面對。

D: 那如何應用到祈禱和冥想?
B: 顯然的如果你的祈禱和冥想是來自,沒有關注到什麼是實際在這個現實如同物質顯現的,這樣一個觀點,那麼你將背負著你所允許的後果,因為你會例如說"這是神的意志"-就在你說的這刻,它是神的意志讓苦難發生,在那一刻你變成一個在後果上必須經驗他們的人。你對於你允許用神之名所允許的要負上責任。因為你白費了神之名-你沒有站起來承擔主導原則,你沒有原則地站起來去造成不同。你,事實上,以使用"神之名""神的意志"的文字方式在責怪神。

我會誠摯的建議你,那是已經被稱為一個無法原諒的行動。你必須經驗那後果。
K: 物質肉體上的。
B: 物質肉體上的,是的。
K: 在一個人生中。
B: 在一個人生中,是的。我是說,否則什麼能治療你?普同常識不會-顯然的外流和後果才會-你對全體等同生命的關注不會,因為你沒有[即,你並不關注全體等同的生命]。
D: 我在想所有的傳道者和牧師會說那是神的意志。

顯然的,為什麼他們是傳道者和牧師因為罪惡感,在大部分的情形下。他們已經做了在他們自己的眼前如此卑劣的行動,因此他們必須去多少確認他們自己在某個形式中,在其中他們可以做出較少的傷害-但事實上他們在做更多的傷害,因為他們用不真誠的方式在做。因此他們找了一個形式-

D: 救贖。
B: 經由他們的行為,他們顯然地去以一個"更大的存有"的名義執行到一個特定的程度-但他們可以根據他們的罪惡去定義以便配合他們。

K: 就好像,經由嘗試去行動或經由一個"更高來源"的意志,他們會贖回他們自己如同他們所是的並在他們自己之內知道他們自己。
B: 是的,而且他們希望不要為他們所是的去付出代價。
K: 對。
B: 不幸的-壞消息:你將經驗它,在這一世或來世,也在超自然。超自然顯然的比物質更糟,因為你在那兒適當的準備你的物質生命-那表示你在超自然層面經驗每一件事然後你承接了物質身體,去看是否你真的改變了;因為你在超自然無法真正的改變,超自然只是一個-

K: 一個準備。
B: 一個準備區,你可以說-它是一個火車站。你在等你的下一世。
K: 那兒你可以反映你所是的。
B:
 是的。現在那兒只有一個現實,在裡面全體將面對他們自己。這是針之眼,這是宇宙之眼。宇宙的美麗藍眼睛。在其中宇宙已由經歷了億萬和億萬和億萬年的濫用而要被純淨化。

D: 這問題似乎是我們沒有從中學習。
B: 你怎可能?
D: 我是說你-
K: 我會說這問題是我們沒有停止
D: 對!
K: 不是"學習"
D: 那可以是同一件事:你學習去停止。
K: "學習"仍然是一個"我被教導了某事"的點
B:  是的,讓我們來想這問題。這個問題是:在宇宙從未有時間。時間-意指,從未有一個後果的外流在其中你可以連接行動和後果。什麼是時間?時間是連接行動和後果的。現在,我們在做什麼-我們只是使用時間去學習在你的行為後面有一個後果。
K: 然後你可以看到那兒有後果。
B: 因此你實際上將會及""經驗它。而你在等待它-如果它是恐懼之所在。恐懼生自於覺察到你將去為你所做的付出代價。
D: 包括前世嗎?我是說-

B: 那總是哲學,但它並未實現。因為有些人為他們自己的利益操弄所有的事情。因為當他們看見在宇宙中忙著發生的事,(亦即)有一個後果由行動外流,他們試圖去操弄它所以他們不必去面對它。這種事在這世上發生很多。富有的國家以貧窮國家為代價來生活,例如。有意的遺棄社群的某部分而因此有些人可以擁有全部。同樣的原則也存在天界。

K: 丟下社群的多數人令他們不必也無法,嗯,讓我們說行走成功的梯子。因此只有選擇的少數被教育去爬成功的梯子而擁有在這世上在他們的權力中的所有的錢

B: 嗯,在支持生命的脈絡之中同等的供應全體一個新的金錢系統-要了解每個存有生命-並相應地供應每一個人,如此將會在他們的經驗之中給予他們尊嚴。新的金錢系統將明顯的改變我們對每一件事的觀點,並會移去那些有錢人所有的權力。

D: 嗯,聽起來好像這些事情已準備好去修正我們一直在做的事。
B: 所有存在的是一個稜鏡。一個矯正的稜鏡。一個反映的鏡子。一個全體知覺他們自己成為生命的牽制-去看見他們從未是生命。他們只是成為一個寄生物,在以自我利益和有一個比他人更好的經驗的名義上消費彼此:"至少上帝愛我,那是為什麼我的經驗比你的好"

K: 所以基本上,我們總是知道後果存在,我們的行為和文字對我們自己和一切事物和他人有一個直接的影響。而我們在我們自己之內和一切和其他人之內有決定的因素。所以,一些選擇的少數,由一個觀點,直接地看見,並嘗試去,如你已說的去創造迴路或循環,因此那後果或直接的後果不是經驗-而是那後果是被轉向到群眾,因此選擇的少數可以免於必須直接的被他們的後果"觸及"-被他們的行動和他們的文字。

D: 對。
B: 一些選擇的少數。是的,有一個關於他們自己的優越念頭並視所有其他的顯化形式如同比他們少,因此不是同等的。
K: 為什麼那點會存在?因為它存在於每個人!每一個人-如果你在那個地位,你也會做完全一樣的事。
B: 完全的一樣。
K: 所以你不能責怪。
D: 不責怪,不是那樣的責怪,那只是,我們要去修正我們自己,我們要去在等同如一並成為它的原則之中行動,而不是以經驗為基礎
B: Darryl! 讓我用這樣的方式跟你說:如果你的人生是成功的,你今天不會在這裡。
D: 不會。
B: 那就是基本的原則。因此,我們知道什麼?如果你的生活行不通,你比較可能去尋找答案。然後你更可能去找一個將對你有長期效果的答案,因此你不必再去經歷一個行不通的人生。因此這個世界將在現在必須進入到-這些正在忙著發生的-每一個人的生活都行不通。因此每一個人會面對這樣一個點:如果你的生活沒有等同如一的考慮其他人的話會發生什麼。

因此由那觀點,我們曾知道的關於所有哲學,所有宗教,所有古魯,指導靈,每件事情-都變成無關的。因為它們沒有一個曾在永恆的脈絡之中對我們真正經驗到的思考一個實用的解決方式,被關注到的僅是每一次一個的單一人生。

我會懇求你去在永恆的脈絡之中關注事情。你將會繞很久的時間。你已經繞了很久的時間,你只是忘記了,因為你要逃離後果。

現在後果經由時間線和已經緩慢但確實地建立起來的能量迫使而成為一個顯化的現實。那叫做"終結時代(End Times"。我們會到那時候嗎?我們不知道。世界末日(譯註:聖經啟示錄提到的Armaggedon)將會出賣我們,不是嗎?

K: (輕笑)
B: 也許將會有世界末日。也許我們必須與之站立並完成它。
Bernard在這裡玩語言遊戲,由發音中找出雙關語:由`世界末日(Armaggedon)´`我們會有那時候嗎(are-we-gonna-get-it)´`世界末日(Armaggedon)´`我必須站起來(I-must-get-on)´
D: 是阿

B: 但要了解是有可能在一個物質生命之內確實的修正你自己,將這裡的行動和後果兩者帶入每個呼吸-和主導的原則。三個點:行動,後果,我如何主導它-我停止我自己而我現在主導自己。

在你自己的人生之中一個被你自己的直接介入。然後:在這世界之中團體變成直接的介入,為那些目前不在一個可以為他們自己做任何事情的位置上的人,我是說,有許多人由於我們已經允許的,不在一個可以幫助自己的位置上。你不能將他們丟在那兒。

K: 那可能會是你。
B: 他可能會是你-在另一個人生。所以有一個責任。Desteni是這樣一個已經承接了那個責任的團體而我們將會用不同的方式去做。你可以加入我們,我是說,我們是一個值得關注的文化。

D: 是的,絕對的。
B: 我們可以培養(輕笑),終究,在你之內一個將有利於全體生命的原則的表達。在那培養中-你將必須放棄你現在屬於的所有宗派。因為在這世上的一切僅存在如同宗派。因為所有的文化都在特定地呈現和促進讓你感到比他人優越的經驗。它們從未考慮每一個人。當自我利益出現的那刻,要知道:"我是一個宗派的一份子。我沒有考慮到所有的人。讓我停在這裡並重新思考我的位置因為那將有一個後果。"

你如何知道那將有一個後果?人啊人,有一件事這世上無人能阻止:那就是死亡。我們會等你的(輕笑)。
D: 對,嗯,你還要說什麼嗎?
B: 此刻沒有了。
D: 謝謝你們兩位在這裡並於如何承擔我們的生活提供我們洞見。謝謝。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Daily Writing – Self-Aloofness


One day I attended a course about Court of law. A feeling came up from inside when I thought of things about tedious and complex administrations and procedures. Suddenly I understood what was missing when I had tried to see things behind the kind of situation when people criticize me about something with my work. I have already known that everything they do to me is what they do to themselves, and I understand well that I can always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everything I do, however, I still feel not very comfortable for those criticisms. I knew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missing. And what occurred to me at that moment is it.

It’s the long-term self-abdication and self-aloofness when I was doing anything that I thought was not doing for myself. Actually, anything that needs approval and that’s not for helping people directly, I regarded it as not doing for myself. However, I still do those things for some reason, within that doing, I was not there, I was cold and numb and hope those painful times can past faster, and because of such doing, I didn’t trust my work and have to check it again and again like OCD behavior. And when it was rejected, I felt so bad and angry and depressed. So I avoided things like that in my life. However, I had lived the separated mind for years.

I know the history when these things happened in the very beginning. That was the experience with family, I seldom get accepted for most things I have done, and they are mostly from my grandma. However, I dealt with all points with my grandma already to the degree there is nothing between us but taking care of each other. But the pain is still there when people said something negative about my job related with some boring works.

There is a trauma connect to my grandma, which is when someone I trust as an authority deny my extra efforts, the hurt would be several times stronger and I would project the one is a unbelievable killer and I as a victim, and even this I deconstructed for myself and worked.
 
And I also found the very original point that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It’s the positive and negative polarity beliefs and feelings inside my mind and the script which I created that I was not a good skilled person for this kind of work. Then I actually was expecting the reproach from others and the emotions follow it.  

This time I see even more clearly than before that it’s the process and every moment when I was doing those paper works. I carry the mind beliefs and traumatized memories and script to separate myself when I was doing it and I became a cold and detached person within the behaviors almost every time. This makes the work even harder and this of course manifested in my world as that I was always not an efficient person.

All these I have done to myself is the source of the pain, the guilty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work that whether I took the responsibility to get it done, it’s only me that I didn’t take my responsibility to live a life. It’s no use to correct the work or do it better! All is about the self-desolation and self-aloofness for all these time.

What a discovery and I am going to walk the point breath by breath until it’s gone.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自我表達-原則的及經驗的生活(上)


自我表達-原則的及經驗的生活()Principled and Experience Living

Bernard:好的
Darryl:我們今天要談什麼?

B: 我們將有一個關於"經驗的生活""有規範的生活"的討論。它的意義以及它如何在生命中影響一個人。而顯然的根據"原則"去設定你的人生將決定你的生命的結果,而它將顯然地也決定了經驗。

而如果你的起始點是"經驗",原則將被丟到窗外,因為你將總是根據你的經驗來調整你的原則,那麼你無法被信任因為經驗是你的指導原則,那表示,你的自我利益是你的指導原則。

在這兒也非常重要的是,你所依據來設定你的生命的原則,必須是一個實際上支持並且將實際上有對全體生命最好的效果的原則,而不僅是為了你的經驗。那表示你的原則有時候會與你欲求的經驗牴觸。

Kieran:(咯咯笑)那好像總是如此。
B: 是的,一開始會像那樣。如果沒有與你欲求的經驗有衝突,而這世界仍有飢餓和戰爭,那麼顯然的你是不誠實的,因為你的原則不是實際上在支持生命或確認所有存有是在經驗,在這個階段-物質之內,等同如一的脈絡之中。

我們顯然的可以只談物質(physical)或超自然(metaphysical)的。超自然的是死後所發生的,僅是另一個形式的物質,而你有死前所發生的物質;在生與死之間。

D: 在物質期間的生活也以同樣的方式影響超自然嗎(如同它在物質上的影響)?
B: 超自然和物質是等同如一的。"如上,即下。"它總是如此。如果一個人真的將"如上,即下"當作結論,那麼這個世界如同所知,是一個天界的反映,而天界是世界的反映,等同如一。它是因與果。發生在天界的事發生在地球。發生在地球的事發生在天界。

D: 你可以給我們例子說明一個人如何經由經驗和/或原則過他們的人生?
B: 經驗的生活會是,例如,一個人過著賺錢的日子。要去擁有好生活。每一天,你將會有經驗,那些經驗將會外流並產生後果。你會根據它如何有利於你來衡量。而相應地,你將調整你自己跟隨那將給你最多利益,最多快樂,最舒服的經驗,-我是說,它是完全自我中心的。它是當你在你的世界中平安過生活的同時,你沒有注意到任何其他進行的事情。那基本上是經驗的生活。

如果拿一個原則的例子,例如,那是與經驗有關的,拿愛的原則做例子,將它放到一個經驗中,然後活在你經驗的愛裡面。然後你希望每一個其他人也是如此,因為顯然的這樣我們將有和平的地球。每一件事會突然的,像變魔術般改變。那並未發生。而我們可以看到,由六零年代的嬉皮時代以來,在其中愛是原則…..
那個強烈提倡愛的歌手是誰?

K: 約翰藍儂。
B: 約翰藍儂。沒有造成不同。無論幾百萬人在愛與和平中;沒有改變,每一件事變得更糟。因為如果你的原則是以一個經驗為基礎,它就不再是一個原則。所以因此,我們可以說,愛不是一個原則。愛是一個經驗。

平等和一體是一個原則。因此,沒有感覺與之連結。沒有能量與之連結。有一個在每一個呼吸中可以量度的,跟隨著發生的,特定的流出。我們是等同的並且我們所有的經驗是等同的嗎?指導我們的法律對全體的提供是等同的嗎?對全體提供的生活空間是等同的嗎?對全體提供的食物是等同的嗎?水對全體是等同的嗎?資源對全體是等同的?而我們對待全體如一嗎?一體的身體:人類的身體。那是在萬物的脈絡之中實用的一體平等。

所以因此,甚至金錢-所有的金錢是平等的分配如同一個溝通的方法,如同分享價值的方法,如同一個感謝的方法,如同一個支持的方法-或者它是被使用來讓某些人可以經驗豐富的錢,而同時其他人卻經驗沒有錢。那不是平等。那也不是生命的平等。它不是一體。你在分離的脈絡之下顯示一體:有些人有,有些人沒有。而根據你的"愛得不夠"因為"你沒有跟隨靈性的原則"[如同在主流宗教所描繪的]-你不被允許去有這個一體的流出。

但是一體,在平等的原則之中會說,"它與你的特定的情形的這個階段是無關的;你應該被平等的對待"

而教育應當是等同的。我們將會前去到一個程度,當科技已經是可以做到時,人們必須特別開始去看甚至一個小孩在出生之前[的情形],去觸及他們是否可以活在一個平等的生命。因為那重點是什麼,去讓一些人在某些人表面觀念的名義下受苦:""已然賜予你一個疾病傷害你並令你一生受苦。而它根本就是一個DNA缺陷?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已經知道這些了,但我們仍沒有應用,因為我們是在""的經驗下從事它。我的意思是說,""與應用它有什麼關係?""是一個自我利益的經驗。那是為什麼當你與某人"相愛",一切是那麼美好。但當你失戀了。經驗就改變了。它成為某樣你鄙視、憎恨、輕蔑的事物。所有的經驗由它流出。

如果""可以改變,它如何能成為一個原則?
那麼愛,不是一個可以活出的原則,因為它會改變。

K: 而且它無法站在-
B: 它不是為了所有生命。
K: -時間的考驗中。
B: 是的,它無法站在時間的考驗中。
D: 那麼人們依據"價值觀"來過他們的生活是怎麼回事?我猜價值觀也可能是以經驗為基礎的,或者它是原則的另一個詞嗎?
B: 要了解,價值是經由給予你而被觸及的。如果被"給予你"的要以其他人作為代價,它便不是一個原則。它是一個自我利益的價值。
D: 它也可以應用到一個團體。
B: 到一個團體,到一個宗教,到一個種族。你看,總是有價值歸因到種族、文化、宗教、大師、基督。所有一切事物。

但考慮到我們當前的差異,沒有一件這類事物在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方式上造成改變。我們當前的差異應該在指導存在的原則中被關注到。差異不應該是一個"價值"。差異只是一個DNA的外流。它只是一個DNA組合物的外流,其會產生特定形式的訊息並提供依據文化和語言而設計的生命形式。我是說,它是一個生物機器人。如果我們都是"生物機器人",如果我們沒有關注彼此-沒有人可以說那兒有個""明顯的在監看著一切,驅散整個DNA的原則。

我是說,""不會需要DNA去教養出一個以爸媽的DNA合併為基礎的小孩。我是說,""會根據""的希望帶領出那個小孩,而非根據一個預先設計的特定的DNA之外流。那是這樣的情形:每一個在地球上的人類,每一個動物,每一個植物都是DNA塑造成形的結果。它已經在小孩出生之前就知道那特定的DNA將會在那小孩身上成為的。

K: DNA在操弄它自己。
B: 是的,而它將自動的會,依據誰和誰配對,你知道,不同的血緣,如果你要這樣稱它,由不同的家庭而來的DNA資訊線將會組合並形成一個新存有。但它不是真的"新的"。它只是來自DNA的一個訊息的混合物。

K: 所以那麼,技術上而言,DNA""
B: 技術上而言,DNA""
K: (咯咯笑)因為它是一件會創造的東西。
B: 它是形成我們稱為"生命"設計的東西,但實際上它是一個機器人的設計,除非它被程式設計否則在功能上是無用的。當一個小孩出生了,這個小孩是無用和沒有功能的直到它開始被教育。因此,教育是程式設計。當小孩根據不關注在全體生命的等同的價值來被設計,這小孩會虐待。而我們教育系統沒有為一體平等做出預備。

D: 它是一個封閉的系統。
B: 是的,它只是一個提供自我利益的系統。它提供競爭。它提供資本主義系統,而資本是權力,什麼是資本?資本是有錢就有權力。那是資本主義。我是說,什麼是共產主義?是否公眾應該有權利,那才是平等如一。但那已被共產主義濫用了;共產主義說,"不!我們有資本;我們決定。而公眾沒說,公眾為那些有資本的人工作。"因此,資本家決定。這就是發生在這世界上的事。那會是自我利益,就其本身而言,因為他們控制了由生產到產品到消費者。所有的點都被控制了,因為所有的金錢在一個中心點被中心化了;資本家。

D: 所以有任何其他系統嗎-對不起,不是一個系統,而是有任何其他會將所有生命考慮進來的非等同如一的原則?

B: 沒有其他考慮所有生命平等的原則可以在物質或超自然之中找到。顯然地,當我們開始關注所有生命的平等時,甚至我們對一切事物如何出現的經驗將開始改變。那表示我們進化的過程會改變。而是的,在此刻,我們所經驗的是一個進化的形式。但此進化的觀點是來自,以資訊為主的困境-DNA-遇上並形成它自己的新圖像。新的,有脈絡的它自己的形式,跟隨著可獲得的特殊訊息。我是說,人類無法在物質中宣稱他真的知道很多,因為他們都是以資訊為基礎;通過來自五個感官的訊息。"第六"感僅僅只是"自我反映"的那個。

曾有一段時期,那時存有已經可以和革新的超自然有些接觸,如果你有研究-它已經被削減了。如果你研究1900年代,在這本書"遠東的生活與教導(The Lives and Teachings of the Far East"Baird Spaulding著),地球上的人類可以走在水上,可以實化食物和事物等等。那是可能的。

你觀察1940-1950年代,有所謂的"實體化",那是說存有,經由靈氣,物質化然後實際的在地球移動。在那之後就有了靈媒,療癒者,和GoldsmithsJoel Goldsmith-移動的無限方式的創始者]。

D: 幽浮狂熱。
B: 幽浮也變得更加普遍。有幽浮的經驗。有真實的幽浮墜毀,等等。但沒有任何一點被了解。有一些交流在當中。

然後新時代來到了。愛的時代。而在這個時代,通靈的形式改變成為一個心智表達的形式,完全地。那是說一個存有進入一個"心智組合",那是一種特殊的震動"模式",然後說話。而訊息總是一樣的。

那訊息總是相同的:它總是關於"",且總是承諾從未到來的好日子。然後它持續到現在已三十多年了,新時代。大約在1975年開始。

D: 是的,那是當我首次注意到它的時候。[那實際上是1978年當我有了白光經驗並試著找出發生了什麼,我在學校圖書館找到了賽斯書,已經出版了好幾年。]
B: 是的,就在約1975年時,新時代開始出現並使用""的原則,而明顯的它要將""容納進入一個未來投射的形式,因此那經驗永遠是一個希望。但從未有任何有原則的生活可以實際上改變那些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的現實。
D: 回到有原則的生活,你提到這列項目去覺察在每一時刻等同如一的存有。我們如何可以實際的將它放在心上渡過我們的日子?

B: 我們發現很有趣的是,對於任何一個存有要在這個世界使用任何方式造成改變是不可能的。那必須是要全體的存有如同一體。意思是說,個體對系統而言必須是無名氏,那將會挑戰這系統。在其中你必須關注於你可以去做你能做的,物質的,實用地,在如同你的呼吸之中。因為那是你的真實現實。在其中你必須知道在這世界中的系統是不支持等同如一的生命的。最主要的就是金錢系統。在這世界上若要有任何改變,金錢系統必須去改變。

金錢系統將持續崩解中,如我們約一年半前所說的。
金錢系統會崩解而它會繼續崩解。他們仍然不了解實際上存在於它之中的問題。他們將永遠不會了解。這問題是傳承於資本主義系統的不誠實。資本主義系統是與生俱有的不誠實。它是與生俱來建立在因少數人利益而濫用生命的基礎上。這是說濫用許多勞工和許多資源因此只有少數人受惠。

[狗兒們開始叫。好像全部十個一起。]
B: 所以,在這世界上控制生命的是什麼?是金錢。而它如何控制你的生命,是經由一個奇妙的原則。它實際上不僅控制了物質,它也控制了超自然。金錢在超自然是能量。能量在物質便是以金錢為代表,如同一個實際的移動的容器,而且在存有之間,是一個交易。

所以,在物質肉身中你經驗你自己如同有物質能量的物質和超自然-那是心智能量。那你在物質創造的能量-那表示那"你自己的概念",那人(persona),會變成你的本質,由其中你的行動是當你死後將會留存的,那是非常有限的。就是那人,那個你行為來自的概念,不是物質的,真正的思想-他是一個你接受的你所是的概念,那個你過去由物質重新創造你自己進入超自然的。

因此當這身體死了,那是你自己的反映的載體,如同你自己的概念,那是在你的習慣,你的參與和你在這世界行動的方式之中活出來的。那是那將成為在死後生命,在超自然的""的部分。

D: 在你出生前那個實體會改變嗎-[我在這裡要問的是:如果有的話-在一個存有的生命之後會發生什麼改變?]

B: 當你到了死後生命你記不得任何你的前世。你記不得你由哪裡來。你無法找到你的源頭。那些全部都被包含在你的靈魂結構內。那靈魂結構,或阿卡莎記錄,是所有你的前世記錄被保存的地方。有奇怪為什麼嗎?因為你無法記得!因此它被放在一個圖書館。而你可以到那有著阿卡莎記錄的圖書館去看你的前世。但你無法記得它們。

所以靈魂結構是一個裝在太陽神經叢中心的記錄系統,在那兒你的人生,如你所經歷的,被記錄在內。當你死了,那靈魂系統,那記錄裝置以及記錄,會放在阿卡莎記錄內,所以你可以之後去做所謂的,"生命回顧",所以你可以看一看你的下一個人生,你可以讓自己有進步嗎?你已經變成了誰呢?像那樣的事情。

K: 你的主要部份無法被記得。而且必須去實際記錄你的經驗便暗示任何在你的人生經驗的不是"真的"。因為它不是一個實際的"自我"經驗。如果它是自我經驗,那麼它會"在這裡"如同一個實際的記憶,不只是如同知識和訊息必須被記錄並保存在一個分開的,顯現的建構。

B: 如果我們拿Kieran來說,Kieran,你大約三年前死的,將近。
K:
B: 將近。他在門戶已經打開之後死的,然後他由那兒過來。他是經由Cerise與我"連結"的。所以Kieran由他的過去世留下了什麼?他有一個特別的-他是一個頑皮的渾蛋,我是說,他有一個頑皮的人生,有所有它可以夢想的錢-一切事物。

但他在這世上有某樣東西對他是有效的,他是果斷的。那在他表達中的確定性,那個決定性的果斷,那個留下來了。
K: 那就是了。那個點是"這是我要的",然後實際上它並立刻有效完成它,而它是明確的。那就是了。
B: 那是由一個生命中留下來的。

K: 就只是那一個表達。
D: 你記得你其他的部分或
K: 那是我唯一活著的點,那是一個"自我經驗"
B: 那是唯一當每個時刻轉換時圍繞的點。如果在某刻任何事情發生了,他會來自那一點-那留下的果斷-那是他現在所是的。其他的消失了。
K: 它不存在。
B: 在死亡的那刻而且因為到他過來的時候-靈魂結構仍在那兒,但他沒有通過它,所以他的靈魂結構沒放在那而且反正它被消除了,因為
D: 沒有白光或任何負責白光的人跟在你後面嗎?
K: 在那階段它已經被拿走了。
B: 還沒有,邪靈次元仍然是在操作。你去到一個不同的地方,你被放在一個像房間的地方。
K: 是在一個隔間,當你在隔間裡你不被視為一個威脅。
B: 所以他被立刻放入一個隔間,因此他對天界不是一個威脅。
K: 是的因為那你就不是一個威脅。
B: 然後由隔間出來直接進入了門戶。所以他由死亡到第一次透過門戶有三周的時間。
D: 你了解發生了什麼嗎?
K: 不知道,在隔間的時候不知道。那是一個很短的經驗。它不是一個三周的經驗。
B: 時間不是在超自然經驗得到的。
K: 對我而言是:我死了,我進入隔間,我來到地球,我由門戶出來。
B: 有三個事件:事件、事件、事件,但不是以時間為基礎的。
K: 我不知道三星期過去了。
B: 時間,要記得是直接與MCS連結的。
K: 沒錯,在物質身體中的。
B: 它不是某件在超自然存在的事物。
D: 所以只有你的自我主導的原則的重點留下來了?
B: 如果沒有任何事物是你活著的本身,如果沒有任何事物令你在這個現實站出來如同當下,在物質中-當你死了你就會像什麼都不是。很多存有就像是什麼都沒有。
K: 他們若不是什麼都沒有,就是只有一或兩個點。

B: 所以如果你沒有由一個特定的點或原則而活,那不是一個價值,那是某件讓你在物質身體中站出來的事物-那是確定對全體有益的-否則你就什麼都沒有。例如如果你在全部的生命中活在愛裡,是說由你的概念,愛的價值或原則,那當你死了你便什麼都沒有。那愛不是真的,它對於那些真正實際現實中在挨餓的人-那些在世界上有困難的人是沒有差別的-那麼你是沒有效的,你無法實際的站起來並造成不同因為你是自我中心的在你的經驗中:我是愛,Namste(譯註:印度瑜珈鞠躬致意用語)。我承認在你裡面的神如同你,我承認所有的事:在我之中的神,在你之中的神。我是說那就像實際上說:我承認你和我允許你了你的系統和允許我了我的系統,我的人格-而因此我們允許了彼此去成為我們要成為的,我們有自由選擇和自由意志,因此我不真的在乎你做的,也不要在乎我做的。讓我們彼此相""。一切都會很好的。那些存有死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是。他們重來一次。

要記得你必須放在心上的,我們在超自然的發現,包括天界也包括了非天界的。要記得全體都是超自然。我們發現到的,是很奇妙的事情:由業力,輪迴的觀點的進化從未發生。並沒有較好的靈魂,可以這麼說。靈魂自己是一個在物質中的身體,經由它保存了記錄-人生的-然後那記錄就會進到阿卡莎記錄然後你的下一世由那兒而來的片斷會被帶走,然後它也許將形成你下一世的部分。那時它被設計和預編程式。所以靈魂是被預編的身體,那是意向的身體,是你嘗試去活的這一生。

經過億萬年的時間沒有任何存在曾經進步。事實上已經曾有一個反進化(de-evolution),一個縮減之處,你可以在這個現實中看到-人們用這樣的方式交流。他們對於彼此的關注已經被刻意縮減並且越來越是如此,而對一個救世者的需求便增加了。它已被如此特定的完成以維持有效的控制,因為對一個救世者的需要愈高,愈是容易提供一個來讓你持續被占據一陣子,然後你幻想破滅,然後另一個又被創造出來。

D: 在關係中也是一樣嗎?
E: 完全一樣。現在用在這裡的主要手段是什麼呢? 政治。政治已經變成新時代的新宗教取代的宗教而因此現在宗教使用政治去嘗試保持相關。
D: 所以如果我們活在一個經由我們的經驗原則的生命,我們是"無可挽救的"。經由原則而活-則將需要自我誠實,恆常地

B: 在平等的脈絡之中什麼是自我誠實? 你必須去觀察你沒有比你對你之內的有更多的影響,你對你之內的是根據你如何活在每一個呼吸的你的生命。你在較大的圖像中不可能誠實因為你沒有影響。去嘗試在一個較大而你沒有實際影響的之中自我誠實只會使你沮喪,然後實際上毀掉你,因為那是不誠實的-你沒有影響。因此你如何能活得好像你有影響? 你在你的日常人生中有影響,你持續的呼吸之中。那是你應用它的所在。那是你活在平等和一體的原則所在,因為那是你唯一可以有影響的地方。

D: 所以你無法經由激進主義或政治來做嗎?
B: 你可以成為一個激進主義的一部分,然後形成一個團體,然後由那兒開始去推動。但那表示現在這個團體必須維持自我誠實。你在同等如一之中,你現在正創造另一個存有。因此在那兒你將在你自己的生命中自我誠實而你將在如同團體中自我誠實-是的,團體將會以如此去帶出或站起來的方式形成且製造噪音,關於什麼是我們要的並到達一個我們要到這裡的點。想像你的下一世你還要回到這裡!

D: 那是要被考慮到的。
B: 在過去你的下一世是被控制天界的存有所決定而他們是以他們的自我利益的脈絡在做事情。
D: 那麼那是如何改變的?

B: 他們在天界有一個"菁英"團體,那會讓所有的好人生和任何會挑戰他們的被關照到。現在每個人將投胎到等同於他們對別人所做的而他們將變成已經對別人所做的。他們將經驗它直到超越此經驗的原則誕生。一個關注全體生命的原則-那是再生。

一旦你開始以與全體等同如一的原則生活,經驗變得是無關的因為它是無法避免的,全體經驗將等同如一-而因此是對全體最好的。你所要做的,是走過此原則。那是每一個人將要去做的。你將不會立即造成改變。這將需要時間。這將需要根據一個原則使用在一些生活上。所以我建議簡單的方式,是你以原則生活,並開始考慮活出原則的實用方式,那就是:在脈絡之內,在與如同呼吸中。然後你可以創造團體,實體,一個以平等和一體之原則為基礎的團體-參與其中,在你的能力的脈絡之中。刻意而主動的支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