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自我表達-自我誠實和自我表達如同活著的文字


自我表達-自我誠實和自我表達如同活著的文字(Self-Honest Self-Expression as the Living Word

一個人如何沒有心智的表達自己?在活著的文字(譯註:word=文字=話語)作為活著的文字中,你活在自我誠實的文字中。活動如同活著的文字。流動如同文字作為生命的泉源。
看,成為自我誠實的文字如同生命如同自己已不再是語言。它是活著的文字如同自我表達如同存有作為文字。

意圖便是分離。我表達我所是的;因此,我是我所是的。
文字與我合一,而我等同於自我誠實如同文字。因此,"我是愛"是如此。"我是信任"是如此,如同我自己;因此,自我信任是我。

當我是文字如同自己並表達我自己,我在自我表達。那是為什麼,當你做自我寬恕,那寬恕將最終由自己流出;然後,你將知道你自己如同自我寬恕,然後你的那部分將會變成真的如同活著的寬恕作為自己。

將活著的文字放在如同生命的流動如同自己的能力,將突然成為你的自我表達。在表達中保持自我誠實如同生命;然後當生命確定你真正了解生命對全體以及全體存在的意義,文字將會流動並且作為分離的定義的心智將不會存在。

所有的文字也許被活著,但是,全體現在並非等同如一於生命;而因此,這個全體是不必要被接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