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黑心食品(Black-heart Food)

Recently Taiwan’s biggest news is the black-heart food event that food producers replace poisonous chemicals in food additives and relevant products has been sold to everywhere in the island from several big food companies. This kinds of event happened endlessly in mainland China and Taiwan. Reasons and solutions been Investigated in public so far didn’t get to the real point which is the whole money system and the mind enslavement situation. Thus the only and real solution is equal money system and the Desteni I process.

黑心食品商品藥品等,一直是大陸和台灣層出不窮的駭人事件。近幾年的食品部分包括有毒奶粉、頭髮醬油、黑心米酒、瘦肉精、黑心蘋果麵包、毒鰻魚、大陸的食品添加劑,和台灣最近的黑心起雲劑,有許多討論是關於到底哪些是真的黑心貨或只是劣質、冒牌、傳言等,但這些性質都不外於我們要在這裡討論的真實起因。

在過去探討過和解決方法的原因中,由中國大陸的食品添加劑來說,其生產佔全世界的80%,那是因為西方先進國家不願承擔生產過程中的大量汙染,那麼是西方國家為了自己要過良好環境的高品質生活,而寧可讓需要生存發展的國家承擔這個環境的傷害,然後在這些國家中的不肖商人又為了節省開銷而獲取暴利寧可冒著犧牲全世界消費者生命的危險使用有毒的化學物質來欺騙大眾。只是這些西方國家和不肖商人嗎?

那麼我們人類又為了什麼需要吃那麼多的食品添加劑呢?這回又檢討到了人們飲食的不良習慣以及追求流行食品等原因,然後呼籲大眾要改善飲食,盡量吃簡單健康的食物,然而看看充斥食品業的加工食品,是誰在允許這一切的?然後原因又來到了政府的政策問題,要政府負起把關和追究的責任。已經千古以來被罵習慣的政府還是會厚著臉皮的一方面看來為此繁忙,訂著訂不完的法律規定,抓著抓不完的不肖商人,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得假裝能夠承擔責任並領著薪水。

以上提到的原因都不是究竟的根本源頭。真正的兩個主要原因不會在任何探討中被說出來:一個是以整個世界的資本主義為中心的金錢制度。資金僅在少數人手上,為了持續製造財富而消耗地球剝削窮人,並造成強迫消費的消費主義,因此吃的方面便是讓人們的食物以人造食品取代真正的食物,想盡方法讓人們上癮危害健康的食品。另一個原因便是所謂自私而無能的人性,那便是我們放任的分離的心智系統。於是整體人類共謀的願打願挨,沒人敢承認說出真正的原因和做出行動,沒有人真正相信自己於是繼續地被奴役,玩著永遠解決不了問題的遊戲永不停歇。

事實上這世界已經有少數人站起來為了真正能夠解決世界的金錢問題而想出了辦法,也已經給出了如何停止心智奴役的確實方法。那就是平等金錢計畫和DesteniDIP課程。請大家好好正視這個最踏實的道路,不要再永不止歇沉迷於這個世界系統的幻境之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