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人格外衣-我是我全部的我

人格外衣-我是我全部的我(I am everything of me

Stating and exampling that one’s every single thought and emotion and desire and behavior and rejection and deny etc. from the beginning to the end is one separate part of the person and we are the integrity of everything. We should recognize and admit every point of us and from this we can start self-direct ourselves to our ultimate goal which is the equal and one perfect life with all here.

你就是你一直隱藏和害怕和被你否定的那些所有的情緒和慾望和想法,你也是那些在將他們釋放之後去否定自責和內疚的那些你,你是你所有你曾做過的一切行為的人,你也是那衝突和矛盾本身,為何這些同時互相牴觸的部分都是我們自己?因為是我允許我自己一開始就分裂了,分裂成一片片一段段的不同樣貌的人格行為模式,我讓我自己在兩極之間不斷來回奔走,經由允許分離的心智的評價比較論斷和定義。

例如,我若自小便接受了要做一個乖小孩也就是一個冷靜合作聽話而不吵鬧的小孩,從此我便開始在面對任何情的時候開始選擇我的表現,於是我開始在人前壓抑自己,當我想大笑或跳舞或叫痛或想自在走路的時候我停住自己然後穿上乖巧的行為外衣,去服從去裝笑去跟著別人做,然後心裡幻想著這回老師們一定是喜歡我的,想的時候心裡好開心,默默注意著其他同伴們的行為和老師的反應,然後我看到任何其他人可以做那些我不能做的行為時,我便在內心裡看不慣,批評和討厭那些人,不甘願與那些人為伍,只會與我相似或者會和我一起批評和討厭那些人的同伴在一起,然後有些時候我一個不小心將那我小心翼翼不讓人見的狗狗放了出來的時候,我便後悔莫及,恨自己表現那麼放肆的行為,不想承認那個人會是我,於是我必須在內心不斷地解釋事情怎麼會如此,然後想像老師們對我的否定而因此痛苦不已。而這一切全部都是我。我的接受的自我定義,我以為怎樣做才被接受,我以為我不被接受,我以為別人怎樣看我,我的慾望,我的興奮,我的自責,我的痛苦,我的幻覺

你所否認的分離的那部份其實從未離開你,它經常成為你身邊你所投射在令你討厭或欽羨的人身上,但它從未被你承認,而你總是不小心地變成它又掩飾它,希望它離你遠去,永遠擺脫,呵呵,但你從未如願,你是那衝突,拉扯和矛盾自身,你分離的兩極化到極端的點,無論你逃到這個世界的任何地方,換了所有的朋友同事或伴侶,將永遠忠實地守候著你,等待著你終將覺醒的一天。

勇敢的將它們認出來吧!那些一開始就被你分離出去的慾望和情緒和思想的心智系統,造就你所有人格外衣來與他人建立關係的"你們",去面對接納他們,擁抱他們,成為他們!這樣,我們才終能由矛盾衝突中站出來,帶著所有的我的人格組合,超越他們並自我主導的朝向並成為與全體一體平等的完美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