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Day 508—權威關係與學習8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08—權威關係與學習8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到自己參與了與權威和政治人物的互動關係時,我停止我自己並回到呼吸之中,我為自己探查和瞭解這當中的連結與記憶於是在解構和修正之中回到我與權威或政治角色的平等一體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學習中看到自己參與了相信權威/政治角色的依賴或是比我更多的價值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瞭解到這個價值的賦予和相信有著來自恐懼和慾望的兩極能量出發點,同時我必須以不斷的壓抑自己濫虐自己作為代價,於是我在呼吸中將投射收回同時看見自己的責任,讓自己在與這些角色的一體平等中呼吸如同全體的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學習和生活中看到自己參與了定義權威/政治人物角色為無知而愚昧和不知道自己錯誤的時候,我停止我的思想與能量,回到呼吸之中,我領悟到這一切定義都是兩極價值觀的心智投射過程,於是我在自我穩定中去看見自己還沒有允許自己看到的點與面,於是在看見中解構與修正我自己如同這些我接受與我自己分離的角色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看到自己參與了定義權威/政治人物為脆弱無力或者只要我對他表達我們的關係就會被破壞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看見和領悟到這個是我在成長中的記憶經驗與想像畫面的投射,在這當中我在懼怕傷害關係中在自己的脆弱中實化成為敏感並關注在乎對方的情緒行為,沒有看見這一切的源頭都只是我自己,於是在學習擴展自己中我看見和處理自己的脆弱與恐懼於物質生命的一體平等的表達中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學習和生活中看到我自己參與定義了權威角色為可惡而不負責任的而有責備的時候,我停止並呼吸,我領悟到這是我在兩極化能量中依賴這些角色並且沒有為自己看見自己的責任的後果,於是我在自己的負向能量中看見自己如何在過程中一步步深思熟慮的建構出了與權威的關係以協助自己回到生命的這裡呼吸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生活和學習中看到自己參與並相信權威/政治角色是和我沒有關連的或不需要這樣的關係的時候,我停止而回到呼吸,我領悟到這是一個我利用權威和政治角色的關係和我自己分離的過程,當中有著我還沒有讓自己看得清楚並且解構完全的心智結構,於是我回到自己的身體和呼吸中在自我誠實中令自己去完成領悟與解構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學習過程和生活中看到自己參與了和權威角色有關的情緒能量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讓自己放慢腳步去看見這些能量的性質以及其中的相關的所有的定義,於是我先讓我自己在呼吸中在身體中逐步的釋放我的能量,然後書寫和看見我在這當中所有的心智對話都是由我自己產生的並且製造出了相應的能量,於是我在對自己負責之中解構這些能量直到我回到物質中在物質現實中一體平等的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