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Day 506—權威關係與學習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06—權威關係與學習權威與政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自一開始的時候與長輩和教養者的互動中學習到和允許自己建立的權威關係中在成長過程中投射到了現在與未來的權威角色和政治人物的互動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己建造的與權威角色的關係中定義自己必須依賴的對象的過程中,沒有看見自己同時在各方面與所有的物質存有互相的依賴的同時也長成了一個與所有他人平等自主的個體,卻在一個壓抑自己依賴權威負責為自己做決定的模式中對政治人物和機制創造了同樣的投射模式,而當自己定義這個政治權威角色沒有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之後便以一種挫敗和失望和憤怒等等的情緒應對,以為所有的情緒都來自於權威的責任,而沒有在當中看見自己如何一步步的創造出這個心智現實而與物質生命分離的過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成長過程中和在與權威關係的建立與分離之中定義了權威的無知愚笨和脆弱,於是再面對成長過程中的政治權威角色的時候也投射了這些價值觀在這些角色人物身上,並理所當然的使用情緒去應對這個自己創造的價值,在當中沒有看到自己在一開始時所接受的和依賴的愚昧和聰敏的兩極價值於是活成這樣的兩極定義,並瞭解到這些兩極化的定義是心智結構的投射同時實化到所有自己定義的權威關係中於是終於創造了集體的對權威的投射幻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再的與自己建造的權威角色的關係中的期待和依賴中所創造的失望和絕望的兩極情緒和解讀中將權威角色定義為無能的與我沒有關連的或者並不需要這樣的關係的投射的決定和結論中,也將這個模式帶到與政治角色的關係之中,在這當中我創造出了無奈冷漠以及想要撇清關係的行為模式,而在這個模式中我沒有看見在潛意識中不想讓自己看見對權威與政治人物的期待與失望和恐懼的情緒和價值觀的解讀,於是在保護自己和不需面對自己製造的內在的權威關係結構之中,我讓自己活在心智結構的禁錮之中而非與他人和生命的一體平等的物質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己一步步精心建立的與權威角色的依賴和期待和失望和無奈以及對權威所定義的全能和無知的反覆過程中,沒有看見自己在這樣的關係中的根本的恐懼的出發點,於是在這個恐懼中依賴和期待和失望和無奈和憤怒但最後仍然是懼怕著權威而時時擔憂著若沒有在規範中服從權威或政治角色便會遭遇到什麼自己懼怕的又不明所以的事情發生,於是在一生中不斷的在各種心智結構的設計中內在的權威關係在兩極的心智定義與情緒中來回的周旋而如此的奴困自己於分離的能量中自我操弄愚弄,沒有給自己時刻的機會去看清楚全體在這個心智共謀的建造和模式中創造了一個社會政經運作和人民生活的現實困境,沒有讓自己在這當中看見和領悟到惟有放棄這個奴困自己的心智系統而走進真實的物質生命和生活才得以有效的解除困境和解決人類世界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