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Desteni-Desteni的歷史(The History of Desteni)5-4

 

我還沒有完全地理解這些事情的解釋,但我已經對我自己清楚證明了它的存在。而且我已經完全測試了它,以它是如何在肉身之中顯現如同痛以及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的現實而言。那可能是(另外的)整個討論。

無論怎樣,在這階段我已有了許多不同的事件。我們有,例如,一個事件是Cerise和一個叫做James的傢伙來往。

他的父親在一個車禍中死亡。他們去了葬禮以及一切事物。三個星期之後,我們正忙著邪靈時。突然地,那位父親(Keiran)便在門戶出現了(在那階段,門戶已經開了)

我怎麼知道這是真的?因為CeriseJames之間有某些事情發生而我沒有察覺到,而Keiran(我們做了Keiran的訪談)立刻跟我說,"等等,你不知道這裡發生了什麼事。讓我來處理。"

而他處理了那情形,那是Cerise面對她的寬恕之處。因為在她最糟的夢靨面前,她必須去寬恕。而她做了。那是很神奇的。因為在那點上她超越了寬恕到終極的程度。

Keiran完成了那事,他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現在是怎樣?有沒有人要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讓他知道。在那個階段,我可以用一個單一的觸碰讓那存有知道一切,所以,對一個邪靈我便簡單地觸碰那一體連結然後他們便立即了解了一切。他們會改變,應用寬恕,整個過程。

我們用最神奇的方式學到了量子時間,因為現在我們在一個量子現實,而最終那將被帶入聲,在其中一個單一的字便可表達量子;多重次元的量子現實,那是無時間的那是全部在這裡的。

在那兒立即地,邪靈便了解了一切並應用寬恕,想像一下。全部在一個單一的呼吸中。

顯然的,在我們去到那點之前需要花時間。起初,我們和一個邪靈所需要的最長時間是45分鐘。45分鐘只和一個邪靈,那是Patrick。我們已與Patrick做了一些訪談。

有另一個邪靈叫做Bill。他進來並跟我說"我知道你在做什麼。你在使用抗拒法則。而我不會拒絕你。"

而我跟他說,"那太好了,你不要抗拒我。那就讓我去擁抱你。因此,我擁抱你。"然後在那一刻,他就被幹掉了。

所以,基本上,我所做的是使用抗拒法則。這原則很簡單。會進來的邪靈會抗拒你。我就只是打開自己。而當他們抗拒,看一下抗拒的奇妙性質,抗拒是一個""。當你推它,如果沒有抗拒回來,你便進去了。使用那樣的抗拒法則讓我可以呈現給邪靈所發生的事情。而由那角度他們無法抗拒我,因為那是沒用的。

所以這展現了另一個觀點。因為我有一個特定的時刻必須去為這類邪靈提供"如何處理這個"的點。我是說,這個邪靈告訴我他將不會抗拒我。所以-

D:這兩邊都可以成功。

是的,所以這兩個方向都可以。那是很有趣的因為它兩個方向都行。基本上,在那階段就我所了解的事情的背景原則是在意識之中有一個獨特的法則。它也在物質和顯化的宇宙之中。那就是平衡法則。現在這個抗拒法則只是它的衍生因為所有的事物都由彼此互相推開:均衡。那便是平衡的法則。

因此,每件事總在均衡中。如果你要去改變任何事,你必須去跨出均衡,若非允許它進入你,便是推他然後讓他進入你。你必須基本上擁抱在這裡的,去改變它。你必須去跨出平衡。你必須實際上成為改變的點。你必須去變成那觸媒。

因此,如果你不是觸媒,如果你不介入,那麼便沒有改變。那是在由此觀點處理邪靈時清楚地呈現出來的。

所以在這階段,有門戶的開啟,那在每件事上給了我們一個相當的新視野因為我們已經一直在處理邪靈而我坐在那兒與人們討論,那些我們將需要去能直接接觸天界去調查發生了什麼事情的點。為什麼,例如,邪靈會存在?這裡我們已經證明了寬恕可改變邪靈。我想要由天界知道為什麼他們沒有與邪靈應用寬恕。我是說,那是由天界來的訊息。在這裡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證明了,在物質肉身中,寬恕對邪靈是有用的,而天界沒有應用寬恕。我想要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需要某些人,我將會讓他們知道怎麼做-願意去到天界並發現到底發生了什麼爛事。

所以,Sunette說,好,她要做此事。所以我查看,而在她說的那時刻,我測試它。我測試那些在我內在的事情-而它通過了。由那角度我有些不大確定,因為我不知道她將面對些什麼。她會夠強壯而通過嗎?她唯一的工具就只有寬恕。無論什麼事情將要發生,她必須去使用寬恕。那是很奇怪的,不是嗎?

我說,"我只能為妳做一件事。我可以保護妳。我可以帶著神的恩典保護你。"我所做的是將我的手臂放在她的肩上並放置我如同她的保護。因為我很清楚的了解一件事:我們是神的形象和樣貌。那表示我們是等同如一的。因此,我們是創造的指導原則。

因此如果我安置我,我將一切安置在這裡,如同絕對的指導原則。

在那獨特的時刻,她呼吸並離開了她的身體。

然後顯然地她開始帶著所有事物(她看到的)的許多故事回來,而她帶存有們進來。她說著"哦,我遇到了這個存有,而我見到了這一個,哦,這是一個邪靈"然後她只是一大堆事情正在發生。喔,我們非常忙碌。

我有一個對談和我已經很廣泛的在研究奧修。我要和奧修聊因為我總是對他有某個程度的尊敬,對他所做的事和他寫的東西。所以我想要知道他的消息。如果他可以給予我們可惡-一些光,在那些到底發生了什麼爛事的主題上面。

所以,和奧修說話而然後我們有了耶穌事件。耶穌事件是相當奇妙的因為我不確定所有在這世界所寫的書,到底耶穌是否存在。我的小孩從未到教堂。他們從未暴露於聖經中。他們從未經歷耶穌,什麼都沒有。

然後Leslie-JohnBernard的兒子)進來房間跟我說-記得,Leslie-John從未到過教堂。他沒有受過洗,他從未讀過聖經,他根本不知道這些事情。那從不是他存在中的一個部分。因為,在他出生之前我便已經放棄了。我已經跟隨了一條路,由我的觀點那就是寬恕,那就是神的形象和樣貌,而那不是宗教。因此,聖經對我而言,在本質上是一個宗教。活著的現實並不是一個宗教。

我們跟奧修說話。然後Leslie-John走進來並說,"注意,耶穌現在就要經由門戶進來了。當他來的時候,叫我。"

然後我說,"你在說什麼?"對,是的,那是很神奇的,耶穌要進來了。

下一刻,耶穌經由門戶進來了。然後我們叫Leslie-John。他走進來,然後他和耶穌就像哥倆好一般。然後我們發現耶穌已經一直和Leslie-John談了一段時間的話而且已經是如同他的指導靈。顯然的,我不知道此事直到它被揭發。

所以我們討論了各種的事情而他解釋發生了什麼事,等等。而且他說明了他被鎖在次元界的事情。

夠奇怪的,他被鎖在次元界而且沒有出路。但即使在那階段,我來沒有質問那白光。我仍然在一個較深的層次接受了神,如同白光,是存在的。

即使在那階段,我已經和爬蟲人說話了。對我而言他們只是整個事情的一部分,而神有一個更大的目的,而我所要做的便是去了解它。

所以現在我們和耶穌在聊天。然後耶穌和Keiran,他們去將邪靈次元給清除了。所以在那時刻,我們最後見到的邪靈是希特勒/麥基(Mykey:我的鑰匙)。他們清理了邪靈次元。他們將全部的邪靈帶來一起而他們做了寬恕,然後他們全部超越了。然後就是那樣了。所以現在再也沒有邪靈了。我是說,在一個獨特的時刻。在我們處理了這麼多年之後,再也沒有邪靈了。

D:哦,那是哪一年?

你問我嗎?

D:2003? 2004?

我不大確定。我們必須去查一下。

D:好吧。

所以我和酋長坐在那兒(Bernard的紅印地安指導靈)喝著咖啡。然後他問了我一個問題。他對我說,"在所有這些事情之後,你現在會相信神嗎?"

然後我跟他說,"酋長。如果我必須對我自己誠實就會說,不。"

然後我跟Sunette說,"去問白光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問問題,我不知道是怎樣的問題,問就對了。"

然後,在某個時刻,我說,"不。我必須親自問這個問題。"所以我做了。我由一個不同的角度在做。我簡單的變成它。而在那一刻,那白光,以及一切(與它連結的)再也沒有了。

顯然的,我從未跟天使說話因為我是多麼氣他們允許了邪靈的存在而沒有應用寬恕-而那樣已經令他們的存在不具效用了。任何指導靈,任何所有的大師,只是在那單一的點上,便讓他們對愛的整個訊息都失效了。因為他們擁有的最偉大的工具是寬恕,但他們沒去用。

當我們在地球上證明了寬恕的使用-它超越了一切事物。

D:你什麼時候到達那點?那是在邪靈被帶出來之前嗎?

什麼?

D:關於天使令他們的存在無效。

不。我沒有直接的質問此事。我只是忽略它因為由我的觀點,我是站在寬恕的原則之中如同教導它是在這裡支持所有生命。

D:天使只是神的延伸。你有像-

我要由神他自己那裏聽到,即白光。我是說,那是我要去聽的。而在那時刻當它發生時,便再也沒有天使了。我顯然地沒有了解一切正在發生的事,什麼一直在發生,什麼在1998發生了我沒有了解全部在發生的事情。那在當我們調查之後都出現了。當我們調查時,我們開始了解人類,那兒有著比我們能看見的更多的事情。

有一年半的時間,我們只是調查在我們說任何事情之前。但我是說,在那階段,我們有好幾年已經證明了一個簡單的事實:即寬恕超越一切。那是所有鑰匙的鑰匙。

如果寬恕對邪靈有用,它對任何人類都會有用,等同如一。對我而言,邪靈的訊息總是只有一個訊息:寬恕。我們了解顯然的,在天界它是那簡單明瞭的。在邪靈次元,它是簡單明瞭的去幫助數百萬的邪靈,因為有量子時間。在地球,那是另一個故事。你不能那樣做。

我們在時間中。在這裡,每個人都要為他們自己去做它。在這裡,每一個人將必須去為他們自己應用寬恕。那底線是"如何將這個訊息帶過去",以一個可以了解的方式去理解並將支持人們去在最後領悟到,我們對我們自己是有責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