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Desteni我進程 (DIP課程)


DIP是一個由Desteni發 展出來的線上教學系統,為期四年,其目的是為了幫助這世界上的人們因長久以來允許了心智系統的佔據而奴役了自己乃至於整個世界的現象而發展出來的一套最有效而絕對的工具,讓人們經由知識上整體的了解宇宙與人類的歷史以及心智的運作,再藉由經過實際證實的有效工具幫助我們實際應用在生活中,將我們自己由心智 解脫出來,回到純淨完整自由的生命。這意味著我們不再受到情緒和思想的束縛與控制,因此能夠完全無條件的表達自己並有效處理和達成所有的目標。

另一方面,DIP可 以讓我們藉由在此學習到的工具和應用,幫助到更多的人。由於這個在學習的過程,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或被指派一位全程協助我們課程的招募者,而此招募者與他的 招募者,也就是我們的指導夥伴,便會分別在學習和應用我們的課業本身,以及製作部落格和協助開發新成員的過程中全程協助我們,因此我們也學習到如何幫助我 們未來的成員走這個相同的進程。

這是一個付費的課程,我們所付的費用大部分是給了全程協助我們的夥伴們,其餘的包含了課程本身以及Desteni在為全體努力上所需要的支援。於此同時,我們也在為了自己和他人達到經濟的獨立而賺取可觀的收入,而我們知道經濟獨立性是我們在目前這個世界上能夠達到行動自由的必要條件。DIP的多層行銷制度可以幫助我們以毫不費力的方式賺取收入,因為當我們做作業以及分享部落格的同時,我們已經在做招募的工作了。再者,DIP的行銷設計並沒有一般人們擔心的金字塔銷售的弊端,也就是每個人的最高收入是有限(每個人最多只收十個招募對象)而非無止盡的,卻足以達成一生的經濟獨立,也不會有任何人被剝削的情形,因為DIP是貨真價實令人受用無盡的產品,買完了課便終止付費,對於無法付錢上課者也有贊助制度,還有如果只想上課卻不想招募的人也可以只購買課程即可。

對於尚未使用英文的中文讀者,目前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兒。因為課程資料相當龐大,整個翻譯起來需要時間,所以使用英文的人會比較能優先進入課程,這時候也可以 多些人一起加速翻譯的工作。此外這個課程需要穩定付費,所以最好先要有一個工作來支持,等到你也開始招募新人的時候,就可以輕鬆了,而當我們累積了足夠收 入之後,甚至可以將此當作全職的事業,並為平等金錢的平等世界一起努力,這個世界千萬年來一直沒有進步,而DIP便是一個過渡到平等的天堂世界的道路,有此覺察的讀者可以開始思考由這件事情做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