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CNN的自由計畫

CNN的自由計畫(CNN’s Freedom Project

Explaining CNN’s Freedom Project and why will it end up nothing chance like all other projects in this world. And only the best for all based bottom-up Desteni I process and top-down Equal Money System is the real solution.  

兩個月前看到CNN開始了它將維持一年的自由計畫,他們在其中揭發了這個世界上有八成的國家仍有奴隸的存在,奴隸總數可能高達三千萬,其中經由人口販賣的每年有60-80萬,而其中一半是小孩,有七成是女性。在這裡奴隸的定義是那些被某些人擁有,沒有離開的自由,並必須為擁有者做任何可能的工作的人。CNN"我要為終止奴隸制度站起來"的口號呼籲人們響應此活動。

CNN的活動如同其他所有人類世界企圖為貧窮和人口販賣所做的,將會是短暫而無效的,因為他們的方式仍然是將自己和所有其他的觀眾"置身事外",也就是說,他們在幫某一群受害者終止另一些不應當在這世界上存在的人類加害行為,但對於發起活動的和參與的這些人自身和所有其他人類共同的責任卻似乎毫不知情,甚至這種無形中撇清關係的態度反而更將造成這些奴役行為的惡化。

熟悉Desteni的人們已經知道,這世界的兩極化問題,包括貧窮、飢荒、戰爭、奴隸等等,都是億萬年來宇宙存有和人類共同允許而創造了每個人的自我奴役乃至世界奴役狀態的結果,而現在我們要反轉整個極化狀態唯有從由下而上的每個人的自我進程以及由上而下的對全體最好的平等金錢計畫來完成。

CNN的自由計畫乍看之下給世上不了解饑貧的人們揭發了相關的必要知識,但他實際上也在同時共謀的讓大夥兒再度白忙一場,甚至強化了事不關己的情形。首先這個牽連整個世界的貧窮問題怎可能是一年的計劃能擺平? 而作為新聞台的新聞從業人員以及計畫的參與者他們每個人自身的目的是什麼呢? 應該仍是不出於盡可能累積各自所要的金錢,自我利益仍是勝過每個奴隸們的自由,大家自身仍舊是金錢的奴隸怎能了解到真正的自由是什麼。當上一個新聞報導了自由計畫,下一個新聞就在報導全球首富排行,並"恭維"比爾蓋茲因為"捐出"了一部分資產由首富掉到屈居第二。要知道徹底結束這一切的方式並非這些捐出去的錢或是投射到我們每個人之外的千萬種方法,而正是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和金錢的根本態度阿。

因此到底誰才是真正在為每個個人和全世界兩極化造成的貧窮與奴隸制度解決問題而誰又僅是曇花一現的白忙一場應該是我們要學習清楚分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