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關於Desteni一般的疑問和迷思--3



關於Desteni一般的疑問和迷思--3


一旦你加入了Desteni就無法脫身了,這是真的嗎?

你會由Desteni的參與者中發現留在Desteni之中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離開則是簡單的。留下來表示你必須去面對,當你遇到與存在你裡面的訊息設計對立的訊息時,你會有的原本的程式設計的抗拒和反應。

還有在DIP裡面--這是一個每月付費的課程,在其中你一旦做了決定要離開你便可以如此做,因為並沒有義務要停留在這個課程裡。


誰是Desteni的憎惡者?

有一些TouTube頻道致力於 揭發Desteni”。這些包含了任何事情如 一個邪惡的撒旦異教 一個只為了拿你錢的老鼠會。有一些例子是在這些頻道背後的人們會跟隨或恐嚇新來到Desteni的人並警告他們反對Destnei, 而沒有實際的為他們自己調查Desteni和其提供的工具。這些個體,他們常常以匿名的頻道參與評論,我們Desteni稱之為 增惡者”—只因為那是他們所代表的實體化設計。

如果你接觸到了Desetni的憎惡者,要為你自己調查這些訊息所代表和支持的,也要調查我們所代表和支持的訊息然後為你自己做決定。

如果Desteni的增惡者正在攻擊你,那麼請你接洽你的夥伴協助和支持你去在你的電子生活中切斷這些增惡者。


為什麼Desteni的人會封鎖人們?

有某些人們相信他們的心智結構的預先設計到達一個無可動搖的程度。這就像是和一個基督徒辯論耶穌是否神的兒子或者和一個鬥雞的訓練師爭論如此虐待動物的恥辱。這些人們沒有空間去聽到和看見他們的信念是如今的系統的部分創造。這些個體要為他們的限制抗爭而Desteni將不會參與他們的爭辯。人們是在這樣的情形中被封鎖因為他們僅是要在爭辯中為他們的正當性抗辯。


在影片中的金髮女孩是誰?

她的名字是Sunette Spies. 她是跨次元的連接口,要瞭解它是如何運作的,請看下面的連結影片:


譯自 http://desteni.org/common-asked-questions-and-myths-about-deste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