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關於Desteni一般的疑問和迷思--2



關於Desteni一般的疑問和迷思--2



Desteni 的課程是什麼?

DesteniDesteni我進程(DIP)中提供課程。你可以加入如同一個客戶或者一個代理人。做為一個代理人你可以有機會經由招募新的成員賺取收入,在其中你在他們的每月參與中賺取佣金。你做為一個代理人也可以在你通過你的DIP課程的第三個作業之後承接一個夥伴(Buddy)的角色,這表示你也可以經由你提供給學習者你所獲得的訓練來賺取佣金。更多的佣金分紅會來自你個人與學習者群工作的結果。


Desteni是一個金字塔組織嗎?

由維基百科:

“一個金字塔組織(或老鼠會)是一個無法維繫的商業模式,它承諾參與者收入﹑服務或理想,而非提供任何真正的產品或服務的投資或買賣給大眾。金字塔結構是一種詐欺的形式。”

你因此可以很清楚的看到Desteni不是一個金字塔結構,因為DIP是一個教育的產品,它是按月售出,當中顧客在每月的基礎上收到課程和訓練。做為一個代理者你得以賣出產品而由此能夠因此客人的每月重複銷售獲得一筆佣金。做為一個代理人你也可以受訓成為一位夥伴在課程資料上協助和支持你的學習者,當中也有訓練費用的支付。


我是否可以免費參與Desteni課程?

Desteni的資料一直已經是免費的。在DIP裡面的課程是以經由網路上公開和免費可獲取的資料來設計的。然而我們瞭解到結構﹑方向和支持是協助個體由訊息中以更多的領悟來通過的面向。這是DIP之所以產生的由來。由於課程是時間強化的,它們需要人們站在全時間的支持結構中。而因為時間在目前階段是和金錢連結在一起的因此我們的課程要收費。一旦平等金錢系統已經實現,這個課程將可以免費提供因為在平等金錢系統裡時間將不會與金錢連結。

我們也有提供課程做為免費支援供你申請。這個支援是由一個委員會監督你在網誌上持續穩定的自我應用兩個月的期間來做決定。

或者有第三個選項你可以在網路上例如免費的Youtube影片來研究所有的Desteni資料。我們有三千多支影片和更多的文章可以在上面找到。還有,網站上也有論壇供你參與,而每一個新的會員會免費指派一個夥伴來支持。

譯自 http://desteni.org/common-asked-questions-and-myths-about-deste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