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個資外洩--2



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生活方式


個資外洩--2



現在我們由另一個完全不一樣角度來看看個別資料的運用情形。

每個人打從一出生就被賦予了一定的基本資訊,包含了此人的出生家庭地區時間,身體狀況,被賦予的識別身份的名稱號碼,以及他自出生以來開始計算的可以供應他富足的生活的一切資源的來源和收支記錄,這些基本訊息可能同時收錄在屬於全國的專責機構之中,他自己可以隨時查閱的個人檔案卡片中,或者注射在他的身體裡面的晶片中。這些資料都可以使用科學技術互相連結追蹤和更新。

這些資料可以隨時依著個人各方面的狀態的改變隨時由合格的專責人員例如各科醫生和金融經手人員以及戶籍資料管理者等等來更動和補充記錄,於是每個人民帶著這些記錄資料,便能夠隨時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在食衣住行各方面的需要上都獲得幫助。

試著推想一下這樣的情形,現在每個人都有著這些紀錄資料協助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面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人們有什麼理由要去拿另一個人的資料,又有什麼理由不去讓另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資料呢? 一個國家的經營團隊如果能夠提供這樣的資源分配給所有的人們,那麼還會有人要推翻或者還需要白色恐怖的存在空間嗎?

這當中最根本的差別是在哪裡呢?就是在資源的分配,如果資源分配不均或兩極化,那麼人們就活在謀生的恐懼之中,人們必須要不斷的去尋找資源累積資源並且擔心資源被掠奪或剝削,於是當資源處在於不穩定和不公平的分配的環境下,許多人無法顧及他人的權益只為了謀求自身的溫飽和利益,利用它人的個別資料  作為蒐集和搶奪資源的工具,那麼所有人的生存權力因為受到威脅而必須積極保護個人資料的情形就變得理所當然了。

當然這只是個簡單的闡述,然而我們每個正常人都有能力以自身的狀況來模擬一下,如果我自己每天可以過著衣食豐足,不需要擔心錢不夠用的日字,我們難道不是去創造許多更有趣的生活方式來與所愛的人共享嗎?如果這時還有人會以迫害他人為樂的話,那必定是生了精神心智方面的病而需要加以處理對治,然而看看我們現在的生活世界,只顧自己的利益而不必去管他人死活的情形,竟然正是全人類的常態!

所以這樣看來一個國家政策的主要方向重點應當是在如何能夠將整個國家的資源做對全體的人民生活最有效的分配以令全國生活環境包含治安都能達到最佳狀態,而不是耽溺在一個錯誤的方向和出發點上面,問題出來之後,用更多繁密卻無效的政策來彌補。

因此請各位也觀察到這個世界現象的朋友們,來瞭解一下我們所推動的對人類以及可以對全生命最好的生活收入保証方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樣的政策方向如何在這個現實世界中能夠有效的推行和運作。謝謝。


QQ: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LIG
翻譯文章 - 2014, 9.rar

平等生命基金會生活收入保證(L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