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Desteni的立場是什麼(What does Desteni Stand for)


Desteni的立場是什麼(What does Desteni Stand for

是時候去建構一個生活的文案來定位Desteni所找到如同常識的,實用的支持全體等同如一。這是一個進程的開始用以澄清和詳述Destenians(譯註:指Desteni的成員=Desteni)所找到在生活實作上可以接受的方式。請討論並自在的增加此列表的內容。我們將考慮增加和進程以及等同如一的原則相關的內容。

DESTENI是站在

愛:如同一個有結構的實用支持,而那在一個人的生命中是真實的。

金錢:是為全體並自出生開始,而錢的價值等同於生命的價值。

平等教育:為全體生命支持表達的自由。

自我誠實:在思想、文字、和行為中如同生命。

寬恕:因著報應。你仍然為你的錯誤付出。

有效的性表達:是同等的有效的支持生命。

住家:為每一人的。

成為主導的原則的:是可測量的如同生命,等同如一。

生命的認知:在它全部的形式中-等同如一,以所有的方式和形式支持彼此。

性愛:在自我誠實的協定之中。

自慰:在與自己的協定中自我誠實的表達。

協定的關係:平等如一的以同等理解的用語、文字和表達的溝通與表達。

直接的溝通:在每一片刻與已死的,總是直接的觸及。因此真實地在活著的之中行走那已死的。

全部思想的揭露:因此沒有分離可以存在,因此沒有濫用會發生,因為思想朝向存在的一切,而所以自己的責任是在思想、文字和作為上負責。
酒精的享用:不醉倒、濫用或上癮。

大麻的享用:做為自我純淨的暫時橋梁,而非如同一個依仗或依賴。

香精油:為增進身體的流動;按摩。

醫療開業醫師對全部死者的分類如同"謀殺"

對死亡的領悟:如同無可避免的以及生命的自然循環。

人類本性的淨化:如同生命,在自我責任與榮耀中等同如一。

親職的計畫:為了人類和動物二者。

設立定義:為了反對生命的所有罪行。

自由:在責任中。

領悟生命的存在沒有自由意志:因生命是自己,而認知生命的等同如一不是一個"自由意志"的表達,因為存在的真正事實是這裡,是生命的意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