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平等金錢-金錢的未來-第一册(英文版)


平等金錢-金錢的未來-第一册(英文版)




以下為此書的簡介。

平等金錢是反應出人類已被證明無法照顧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的形式而被規畫出來的一個取向。將這個世界如其目前存在的狀態加以考慮,其中戰爭、濫用、資源的剝削和適者生存已被接受為人類天性。這個本性的重新設計已成為決定人類種族的未來之關聯點。

教育你自己並了解平等金錢的科學和數學-是極其重要的,而同時這個新的財務系統的簡單性將令你驚訝。

 在這第一冊你將被引介到一個會挑戰你的不同思考方向。在你的反應中幾個相關問題將可考量:
˙在你的自我定義中你有足夠的自由為這個人類歷史所接受的所有範疇的衝突世界尋找一個解答嗎?
˙你有覺察到必要去找到一個新方法處理地球的問題的急迫性嗎?
˙你是否在一個起始點上同意我們,生命固有的價值,仍沒有被有效的保護並給予機會在一個賦予了如此富裕的系統中探索它自己?

這一冊只是一個開始而將不會回答所有的問題。你可以在論壇詢問你的問題。未來還有更多的書,因為地球上的生命次元是不同的,而此多樣性是在當什麼是對全體最好的成為一個出生權的時候,探索人類可以成為如何時必須去考量的。在平等金錢作為一個系統如何被構思運作方面有許多影片和文章可以做為指引。
我們已經對我們自己如同生命做了承諾要去發現和定義某個對全體由生至死最好的方式實用運作的新系統。我們邀請你參與此偉大的新旅程。

要購買此書請點擊此部落格右上方的書封面即可,或由此網址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