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Day 484--算命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84—算命

 

在我們的文化之中,去找算命師為我們解決困境已經是大家習以為常的事情了,是的,我們理所當然的認可了我們的身邊存在著這些可以比我們更了解自己的命運的人們,這個算命師在不同的文化中以不同的面貌出現,也在不同的宗教背景中出現,但是他們都算是某種曾度的通靈者或是靈媒,因為他們能夠經由次元界提供的能量管道來看到一個人的過去和未來的命運設計。

 

Desteni已經為我們呈現的資料中我們可以知道,我們的命運是根據這個宇宙存在的星象符號等式和算數等等的設計而來,也是經由天界中的少數存有的安排,當然更是經由我們自己的允許所共同創造出來的。靈媒的設計本身也是安排好的,這些人比其他人帶有更多的某種物質能量結構於是能夠在這個設計中當面對一個人類的時候連結到這個人類的命運設計,其實也正好是因為這些靈媒的設計更能夠為我們證明我們的人生已經被設計好了的這件事情,但是實在是很少人會去問道,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們的命運是設計好的? 是誰讓我們變成如此的?

 

首先要瞭解到的是,根據Bernard與百位靈媒接觸的經驗,已經證實他們說的其實只有五成會是正確的,靈媒通靈時也有許多時空條件的限制,同時身為靈媒的人通常自己都會有自身在社會上的困境,而在天界的整體布局被揭露了之後,我們也了解到這些靈媒的安排不過就是為了要讓我們走回原來被設計道路罷了,實際上這些靈媒與算命師並不能改變任何我們的命運。

 

所以說到底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為什麼要經由算命師了解我們的命運? 而為什麼其實了解這些命運對我們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 於是這又要說到這個世界母體的共謀現象了。這個世界運作和人類心智的設計原本都是在兩極化的價值觀與能量當中的奴役,於是我們每個人在當中自私自利的謀生求存,沒有了解到地球與全體物質生命的共存原本就是平衡自由等同如一並不需要每個人在當中自私競爭,不需要爬到他人的頭上或殘害他人自己才能生存,但問題是我們一開始相信了如此於是我們最終活成這個樣子,然後我們也相信必須事先了解自己的命運然後趨利避苦,沒有了解到這個完全是我們自己奴役自己的後果。

 

算命師或通靈者的角色只是更加的強化這個自我奴役的現象。否則,他們要告訴你的該是,放棄這個自私的心智設計,愛全體生命如己,於是你必須站起來改變自己的思想人格如同命運,於是可以協助自己與這個世界免於繼續活在幻象中並走向毀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