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Day 555—我是個威脅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55—我是個威脅 2



在今年初開始我的尋伴之旅的過程中,一開始我便又遇到一個我曾遇過的高度困難,因為在長期對於性愛慾望的誤解和壓抑的情形,我一開始放開自己去找尋的時候便立刻遇到引發我的心智慾望的對象,這個階段我如同被能量牽著鼻子走,因為自己明明很清楚我要的是在物質中行走親密關係,但那個慾望的啟動就是無法下來聽我的身體和理性,直接就想走進關係之中,但是這個聽從慾望的情況會造成的後果就是,我們往往會快速進入一個又一個的親密人格模式中,然後經歷關係和溝通的失敗,同時我們尋找的對象是欲望主導的而非真正適合自己的生活現況的人,於是我尋求我的進程協助者的引導,並開始練習在身體中排掉大量製造的能量,同時開始行走親密關係的線上課程。

這時候的我對於一項進程的體悟相當鮮明,那就是當我們過去的人格模式停在什麼地方未再處理,我們再度經驗到它的引發點的時候,就經常會先由一樣的地方被引發相當的強度(這地方也有可能會因其他方面的處理而有差異),然後處理的速度就看我們在進程上的工作效果了,因此因為走過了幾年的進程,我發現雖然同樣的發生一樣在能量中起伏,但處理的過程就快速多了,我發現自己在關係中勇於經驗一段關係,而在發現不適合的時候也能快速的處理。

在這樣的速度中我經歷過一些相處關係,然後一次次的由人格模式中走出來,在當中我不斷的練習去看見每一個單一的溝通之中正在發生的什麼樣的模式和出發點,並且一次又一次的修正自己,體會著在每個互動的模式中創造著自己的當刻是什麼意思。同時也觀察著什麼樣的對象是可以適合自己的。

我遇到了幾個生活和行為模式迴異的潛在對象,我很了解當我在尋找對象的時候對方是可能有著和我很不同的一些生活樣態,但我的目標只在於對方可以是盡可能穩定的並準備接受一個長期關係的對象,但發現可以選擇的對象不少,能穩定的與我持續互動的卻是難得的,和我自己本身的表達或許有關係外,這個社會文化價值觀與人性的自我設限的作用結果也會使得單純尋找適合伴侶變得不必要的困難。



DIP線上課程學習如何超越心智系統 
DIP Lite--http://lite.desteniiprocess.com/  (短期免費課程)
DIP Pro--http://desteniiprocess.com/  (長期正式課程)

EQAFE-- https://eqafe.com/ (教育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