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2012 金錢意識系統 (Money Consciousness System)


2012 金錢意識系統(Money Consciousness System)


我們的心智意識系統使用我們物質肉身能量來消費我們真正所是和所依賴的物質存在反映在這個世界之中的就是這個資本主義消費的金錢世界,我們賴以生存的金錢就如同我們賴以生存的心智能量,這兩者同時是心智投射的幻境,但卻成為人類視為必須並因此而消費和滅絕自己的系統。在這裡我用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明金錢是如何的編織在我們內在意識與外在社會的每個層面成為我們的人格模式和生活方式,而擺脫金錢和心智意識系統的奴役便因此成為我們的工作目標。

我們假設一個簡單的生活實例,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約會逛街,在熱鬧的大馬路邊有一個身體殘缺的乞丐屈身向前乞討,男人尷尬的看了女人一眼,然後摸索著身上的零錢,發現唯一的小鈔是一張五百元,遲疑了一下便丟給了乞討者,離開的時候心裡面計算著: “他媽的便宜了這乞丐,要不是為了把馬子若把到了也算划得來吧~~嘿嘿。

在這個例子中,意識系統的層面是這男人經由他自己的個人經驗逐步塑造出來的人格模式中明白他意圖追求這個女人,並以為讓女友看到他善良和慷慨的一面對於達到目的是很重要的,於是他便表現出來這個行為給女友看到。之後他內在的心智對話,也就是在秘密心智或背聊中計算這個付出的金錢是否划得來並且因此產生負面情緒的這一部分,也是他永遠不會讓他女友甚至不會想讓自己知道的這個部分,就是他的潛意識系統,當中也包含著他個人關於得到女人的性的相關秘密信念模式。至於聯合意識場的部分就是這人在那當下將眼見的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的,例如這個眼前的殘障的乞討者和追求女人以及對這些產生的所有心智內容都將它視為自己和這世界理所當然的一部分。

如果這個男人活在與物質一體平等的身體的這裡,或是在進程中試著去看清楚這個存在,他便會發現這整個眼前的世界的怪異現象,會去問道: 為什麼同樣是生命,這個社會會有經常餓肚子而必須乞討的人存在? 為什麼一個身體殘缺的人沒有得到照顧? 為什麼這個乞丐的後面是一個裝滿食物的超市而這個人卻必須要餓肚子? 而如果他進去拿東西吃就要坐牢? 為什麼他必須要忍受身體病痛而沒有錢就不能直接去看醫生? 我們為什麼一定得要有錢才能活? 這個世界為什麼那麼有那麼多奇怪的事情大家卻視為理所當然? 於是會為自己去找答案。

而他若願意看清楚心智這個系統,他會發現他的秘密心智一直讓他活在幻想的世界裡面,以為要把妹就要表現慷慨善良,以為表現慷慨善良就要去捐獻,原來要把妹所表現的那一大套其實只是為了性,原來一直追求的性和金錢的活動就是一直消費自己身體並且讓自己蒙蔽在奴役的金錢世界並搞砸自己與伴侶的關係的幻覺系統,然後讓這整個人類世界都要走向滅亡,而我們自己就是允許這一切的源頭!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Desteni在做這些事情,它在教育和支持我們如何戒除殘害我們自己的心智活動,並在這個同時看清楚自己就如同這個世界如何已經被我們每一個人濫用和搞砸了,而已經走在前面的人先幫我們看清楚了這個金錢意識系統的來龍去脈並找出了心智和金錢系統的解決之道,只待我們在進程中去實際應用在自己和這個人類世界中。請加入我們一起實踐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那便是在這裡與全體生命一體平等中做對全體最好的事--建立一個活在真實物質生活中而不需要心智能量與金錢的天堂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