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Day 431--我的校準過程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31--我的校準過程 2







將背景呈現出來

非常有趣的,如果人們要問在這個過程中我到底我是根據什麼來判斷我做出了什麼決定或選擇的話。我可以很簡單明白的告知我是以全體的共識和物質生命的這裡為指導原則來進行事務的方向。但是這個簡易的答案對有些人而言說了等於沒說,而若是要多說一些的話,就會產生顧此失彼而沒有辦法交代清楚的狀況,因為牽涉到的層次太多元了。那麼不如只是維持簡單即可。

好,那麼到底在現實世界中,由於各方的訊息是如此的龐大多元,如何能在有限的時間之內有效的整合和理解並做出決定呢?其實我若要詳細回答這個問題,可能要將我一生的經歷過程都說出來了,因為這個行為的養成就等同於這個人生的整體領悟加上現成的所有訊息,在這裡的每一時刻的整合的表達。

對於有些已經校準了大原則或與帶領位置校準的人們而言,有效的合作是比較容易的,但對於同樣會對做事方式具備事情可以怎麼做的考量習慣的人們而言,較容易碰到一些阻礙和各自的人格議題,這時候是可以給自己機會來處理的,當然這裡不是說只有這些人們有相關議題要處理,但無論每個人的合作模式如何,我若能夠提供出較多的學習領悟上的背景訊息,也可以是一個協助的管道。

我也發現到我們組織的性質缺少了如農場那邊的一項優勢,那兒如同一個核心組織,在那兒人們是生活在一塊兒的,這般的物質生活上的溝通支持自然較為充分,而我們各自分別的僅依憑網路文字的傳遞,在互相瞭解的速度上會慢上許多,所以農場那邊也會鼓勵人們去到那裡實際的瞭解他們的生活情況,那麼在物質現實的校準上面就會較快速了,所以當中文組尚未能夠有共同生活方面的支援時,也許能藉由一些背景描述來盡可能的透明化實際狀況以企圖減少過多不必要的投射想像,於是加強一些彼此的校準。

我個人也是一直在以文字整理我人生中走過的歷史紀錄以作為自身整合領悟的工具,因此在這個領導合作型態告一段落的階段,就為自己整理一下我走過的道路,可以更加親近自己和人們。而在這當中我只提供我自己的行走歷程,不涉及到他人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