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Day 430--我的校準過程 1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30--我的校準過程 1





前述

Bernard來信,他說我已經證明自己具備了周全的思維,詢問我是否要承接中文組的權威的這個位置,他告知我目前他在推廣上面的進行以及我們的組織需要這個角色來在各方面事項進行最後的定奪。

在這之前我曾經沈寂了一段時間面對自己的一些深沈的人格點,同時面對身體有些累積反應的後果,於是僅是維持著正在進行的與進程有關的各類事項和基本的推廣工作,但顯然的Bernard認為這樣的步調是不夠的,這是發生在農場那邊要開始推廣人權法案和基本收入補助的時候,而他在此際給了我們整體組織一些嚴厲的教導/修正,於是我也是在這個時候領悟到了,對阿,我怎麼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在檢討自己,卻忘記了這些事情就僅僅只是因為我能做就足夠我去做了。

同時我知道自己雖然仍在進程當中,但是已經到達了的一個點就是,我已經經由自身的觀察肯定了自己在任何作法上可以將我的心智反應與我的實際行為分清楚,我已經掌握了現實原則而不會跟著心智能量的方向走,同時我也更領悟到我不可能會做事情的,或者是說,事情是只要做了就一定會,那是當我們還在使用心智來判斷一切的時候,而實際上做事情等同是在不斷的實踐、學習、修正和改變的過程中去達成目標罷了。於是我沒有遲疑的就這樣答應了下來。

幾乎是立刻的,我知道事情可以怎麼做,基於我已經看到和瞭解的我們國際組織已經做過的事情、我們中文組可以進行的事情,我即刻有了大致的計畫,同時間我快速的整合所有和Desteni正在推動的計畫方面的訊息和知識,於是先由自己開始,我在自己的網誌的方向上做了多元的調整,然後做了一些組織中文組和推廣的計畫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