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Day 432—又是黑心食品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32—又是黑心食品



 
2011年中的時候我曾寫過一篇關於黑心食品的文章,當然在那之前和之後這些與食品有關的問題一直都存在著,而近來台灣又爆發了米和油等等這些每個人每天使用的基本食材的供應商人所犯下的大宗的長期的欺騙大眾的案件,在當中他們使用了所謂的品質較差和劣質的類似食材來取代原本承諾的品質,而後民眾們接著又開始恐慌而媒體也順應著開始使用誇大的形式和證據揭發更多的密料。所以我們現在也來繼續的揭露這世界系統的背後到底有著什麼。

可以觀察到所有的事件的結束例如之前的塑化劑和假澱粉事件之後的發展情形到底如何其實並無法真正的被瞭解或追蹤或解決,對於老百姓而言當新聞媒體換了話題或不再成為焦點就如同眼不見為淨一般的像是整件事情都消失了,然後大家持續的依照過去的飲食習慣來過日子,媒體的角色也依然的是在情緒能量上加油而對於實質上根本的解決問題方面似乎完全沒有觸及。我們已經瞭解了人性的貪婪所造就的食品的欺騙問題,但在這裡我也要談一談關於被黑心商人欺騙的受害民眾的角色又是如何。

Desteni已經揭露的是,關於這個地球上的物質上的所有濫虐,包括了一切的污染情況,都已經被人體適應了,是的,人體不過是持續的在適應直到自己毀了自己,所以當你聽到某些黑心食品的成分會造成什麼生殖和賀爾蒙的問題啦,會得到什麼樣的心血管或者呼吸問題或者癌症的增加機率等等的時候,請瞭解到這已經就是你的身體了,你的身體從來沒有和地球的存有分開過,因此當這個地球承受了什麼人類給予他的例如農藥或輻射或任何生產製造過程中的有毒物質,那麼你也已經由這個母地球上繼承了這一切的物質,所以,並不是某一個事件被揭發之後我們再急忙的處理因應或者是發脾氣就可以解決問題或來得及在短時間內有什麼補償,因為你做為地球的一份子已經是後果了。

同時我們也要瞭解的是,並不是僅有那些已經被抓去判刑和罰錢賠償的那些貪婪的商人該為這些事情負上所有的責任,你自己看一看,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節省成本而看不到自己所做的事情所造成的對他人和自己的健康後果的這件事情,其實正好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在做的,我們每個人已經作為這個心智系統實體化了自私和貪心,於是這樣的事件便會在世界上每個角落以不同的樣貌呈現出來,包括了你對於這些事件所抱持的怕事或無關的冷漠態度。

因此在這裡我們應當要學習為自己揭露的是這整個世界如同母體系統的運作方式,而這個世界系統就是我們每個人的心智系統的實體化現象。去看清楚自己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但是你存在的本質也不會永恆的可以讓自己蒙在鼓裡,最明智的作法便是此刻給自己這個機會為生命站起來。我們的組織已經準備好在這裡協助你瞭解一切,並給出了解決的方向,請來參與。

平等生命基金會生活收入保證(LIG)

DIP線上課程學習如何超越心智系統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9&t=690
DIP Lite--http://lite.desteniiprocess.com/  (短期免費課程)
DIP Pro --http://desteniiprocess.com/  (長期正式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