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Day 129—被誤解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29—被誤解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的那裏企圖完成一個溝通任務,於是我表現出來的便是急忙的逃離的害怕的焦慮的,一個只會往相反方向進行的心智能量反應行為,卻仍深信在這樣的作為中我便可以似乎完成任務,卻不知道我在逃離的只是目前這個在過去的記憶和劇本和能量,和我以為要逃離的溝通本身是沒有關係的,而在逃離中我真正逃離了的是我所來自的物質生命自身,於是在快速逃離和應付中我犧牲的是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界定一個有耐心的時間較長的並且是一個過程的溝通為不明智的浪費時間的和沒必要的投資,因為我固執地將一個溝通的過程定義在與我分離的特定模式當中,卻沒有讓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了解到溝通就是生活的過程而我可以在這個過程中學習在每一個心智細節中回到呼吸的身體中並在這個帶自己回到生命的過程中經驗有效的方式並建立自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受害者的性格能量中相信我必須藉由他人的了解和認同才有可能完成一項溝通的任務,以為這樣才算完成我的人生的一個被接納的被肯定的目標,而如果結過沒有如同我的預設我便自動的將自己定義在受害的模式之中,卻沒有看見和了解到溝通的完成只有可能在自己之內,而在這世界現實中的非完全的溝通模式下我並不會完全了解溝通的對方的狀態如何,所以我便如此在自己編構的溝通情境中無止盡的做自己的受害者,沒有對生命誠實與負責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從一開始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唯有完全的為我自己解構和修正這個在心智的受害和自責和焦躁和誤解的性格記憶經驗與負面能量,我才以可能在生命的穩定和自信中真實而直接的表達溝通,於是每一次的溝通的完成就只是依憑我是否能在每一刻完成我自己的有效表達,而在完全的表達之中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和後果,僅有生命在這裡的呈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能量與生命中的這裡和世界的現實中看見了解和領悟到,這個世界正由於每個人在心智能量中的停滯與耽溺,於是在沒有效率的各自表達和解讀中忽視和放任這個世界在消費主義的金錢系統中兩極化到近乎崩解的程度,於是唯有我們在如同全體生命的苦難和良知中覺醒,看見生命真正的價值與力量,並站起來將訊息揭發出來於是讓更多的人影響更多的人,於是我們人類便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金錢系統,在真正的安全穩定自由與富足中學習如何的與全體生命永恆的在平等中享有全體共有的地球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