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Day 117—我沒有去害人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17—我沒有去害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反正我又沒有去害人的理由和辯解來避免和迴避我知道該做而沒有做的事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相信只要我沒有去做害別人的事情我就是好的對的我就做好了我自己那麼我就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而且至少我沒有像那些真正去傷害他人危害他人的生命的人一樣去做那些缺德的不好不對和不應該的事情,於是我便可以安心自在地做任何我想要做的事情而其他人不必干涉我或管我在做什麼,於是我就可以免於任何責難而且對得起自己和他人

在這當中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這一切的信念和認知本身是可以讓我放鬆和免於我所不想要的責難和壓力,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屬於心智意識思想的運作,在這運作中有著兩極的價值觀和能量,而只要這是心智以自我為中心的價值觀和能量,我就不可能永恆的脫離來自心智的責難和壓力,於是我的心智運作過程和我要達到的目的並沒有效用和關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相信和認知這個關於我沒有去害人便已經足夠的價值觀,卻沒有看見和了解到在這個世界系統中因為每個人都在如此這般被教育以及心智的恐懼之中相信了這個思想信念,這個世界於是在人人在心智的虛幻的兩極的自我現實中已經成為資源兩極化的不平等的災難狀態,而由於人們只願顧及自己的利益和慾望以及幻象的為謀生而恐懼,於是無法為自己和全體站起來改變這個世界,那麼由對全體的利益整體看起來,沒有去害人的心智思想本身所造成的忽視以及不行動反而成為了一個造成地球災害的來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說著我反正沒有去害人的時候,我其實在我的心智能量之中對我自己的生命在做著不好的事情並且危害到自己和子孫的未來,因為我在這個信念中耽溺在自我中心的心智和能量之中,而在這當中我不但犧牲著自己的生命精華,我也讓自己耽溺在自己的渺小無能和脆弱的信念之中,並且如此這般的教育後代子孫活在這個虛構的心智信念中,與此同時讓這個世界持續地走向毀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接收家庭和社會教育的時候,我毫不質疑的相信了基於我的存在是殘缺和渺小的脆弱的所有的心智信念包括我反正並沒有去傷害他人,並且將這些心智拿來用作為我往後不願意為自己站起來回到一個完整的生命的理由和辯解,即使我在這當中有些許的懷疑和不確定,我也沒有為自己去澄清和尋找答案,於是在這樣的忽視和放縱心智中,我沒有對自己誠實負責並且背離了我在這裡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看見了解和領悟到,要真正的不再危害自己和他人和全體生命,此刻能夠做到的就是停止心智思想的運作並為自己作為生命的表達站起來發聲,確實了解生命在這裡本是的完整和力量,於是在回到這裡的過程中,可以領悟和看見這個世界的不平等以及我們是可以如何的使用對全體最佳的方式來將這個世界改造成為不再有任何生命受到不平等的傷害的而是全體生命都享有富有與自由的理想新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