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Day 121—你乖喔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21—你乖喔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習慣用口語去傳達"你乖喔",在當中企圖示好並且讓對方認為我是喜歡他的對她溫柔的肯定他的,於是沒有覺察的在試圖在心智性格中操弄對方的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你乖的口語表達中隱含了這樣一個劇本,在劇本中希望小朋友乖乖聽話,不要做大人不允許不喜歡的事情,聽了話大人才會喜歡,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朋友於是在如此這般的劇本中讓小朋友逐步地接受這個本屬於我自已的性格的劇本,讓這樣的心智模式無止盡的擴大和傳承下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依照自己的性格模型來定義自己和這個世界的現實模型,呈現為理所當然的行事準則和道德觀以及求生的模式,卻沒有了解到我所定義的自己和世界的現實其實都是沒有經過實際驗證的假象,我所學習到的和一直以為的和相信的和認知到的信念不過是在思想和性格的層次和次元的現實,和我真實的生命的實踐沒有絲毫的關係,而我卻如此深信並且傳承給後代子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發現和了解到,我所實踐的一切被教導的和繼續教育下一代的所謂的道理和信念和道德觀價值觀,其實只是被鎖在情緒感受能量上面的心智信念和性格模式,所以當我說著聽著教著這些道理的時候,我不過是在追求好的感受而驅逐不好的感受的一個循環的心智遊戲,在這當中我耽溺在兩極的正負能量中消耗自己的生命動力,如同在我一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便接受的我的渺小和無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面對小朋友說你要乖喔的同時,我如同這世上的其他的大人們不斷地在複製一模一樣的只活在兩極能量中的生物機器人,與此同時這個世界整體的趨向極化的貧富和頻臨崩解,我卻因為我已被洗腦的無力無能已經坐待多時的如同忽視和放棄自己的生命以及這個地球的未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由一開始在我的生命存有與心智能量中看見了解和領悟,我可以經由有效的方式如同書寫和自我寬恕,在生命中對生命誠實與負責的在這裡呼吸,而走出這個做為一個乖小孩並企圖塑造乖小孩的心智經驗記憶能量性格模式,於是我開始看見並成為自己的生命與力量,在當中我揭露自己的心智能量模式並揭發這個世界的資源濫用與生命虐待,於是我自己如同全體的生命得以發展共識與能力來共同將世界的走向修正為對全體最好的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