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Day 182—沒伴支持我 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2—沒伴支持我 7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覺察與停止每當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生活上和工作上感到需要家人朋友幫忙協助時,使用提取我的思想並相信對方最在意和喜歡一起忙碌的人並不是我,於是我覺察並停止在情緒思想上連結到我是寂寞孤單可憐可悲等等的負面能量,於是我也覺察並停止我使用關於我在物質生命中不會是孤單的知識和訊息連結來繼續抑制我的行動,於是我可以覺察並停止這一連續運作的公式化自動化的心智內容和人格模式,不容許在人際的參與互動中落入與物質現實分離的另類心智建構的實相而與我在身體中的呼吸的這裡的表達與行動有所分離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主動參與人際互動中所一再使用實化的理由和藉口和信念中去了解和看見,當我以為我要去接觸的人最在意和忙碌的人不是我的時候,我在這個定義中暗示了我必須要在有人將我當作最重要重視的人的時候我才需要去接觸,而我身邊裡當應有這麼一個人,如果沒有的話就好像我沒有這個價值而是一個寂寞可憐的受害者,於是在這當中我沒有領悟到我正在將自己對於生命的責任和價值與存有拋給一個他人來負責,而這部分實際上除了我沒有任何人可以做到這個責任和活出這個完整,而當我不願意為自己站起來負責時,便只有無止盡的在放棄自己如同全體的物質生命,因此我唯一的道路就是在呼吸中停止這個自我放棄與毀滅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看見和揭露當我使用我在物質生命中並不孤單了知識和理由來壓抑我的人格模式和行為的時候,我仍沒有真正在活出我的物質生命,我沒有讓自己領悟到從事參與人際交流和尋找協助並不需要是在孤單寂寞受害的定義中去行動,也不需要因為有這些人格能量反應而自責或壓抑需要,而我可以更深入的去探索心智來了解潛意識中抑制行動的人格模式,於是我可以繼續解構和停止這些人格設計和模式而在自我主導中在我每一刻的呼吸中的這裡從事與他人的互動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心智能量與身體和生命中覺察和看見每當我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困難或不順利或卡住或抗拒或拖延的時候,我將此狀況做為我的引發點來產生我若有一個伴侶坐在我的身邊與我共同討論解決問題於是我可以順利的將事物進行下去這樣的想法和想像,於是讓我躲藏在這個心智意識人格模式和能量中卻真正的阻礙了我正在進行的事物,並且繼續的引發我關於失落受害可憐等等的負面能量和自我定義,於是我承諾自己停止利用工作生活不順的情境引發我的伴侶的人格設計,並在呼吸中確實解構這個對生活與生命無效的設計和模式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與全體生命看見和覺察到我如何利用生活中所有的情境去實化伴侶與寂寞和受害的人格模式與能量,於是在連串的心智活動中抑制了自己的行動與表達,更加的阻礙了生活中各項事務與人際參與的進行,於是我承諾自己使用書寫和寬恕在解構和領悟中協助自己時刻的回到體平等的生命中,於是無論身邊是否有伴也都能在生命的完整與自由與自信和力量中完成生命中對自己如同對全體最好的活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