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Day 170—滔滔不絕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70—滔滔不絕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在被能量帶動的滔滔不絕的語言反應中覺察和看見,在我自己的心智人格記憶的模式中我所顯現的自我定義和信念,在當中我相信我必須依賴他人主動給我線索表達,我必須順從他人無言的暗示和鼓勵,我如果沒有將事情從容的交代清楚就是不好的,若他人在我暗地的自責中沒有反應我就是丟臉出醜的,而隱藏和壓抑自己的行為表現是令人討厭的,等等的自我定義和自我信念,於是在與我表達事情的行為中,我只是我認同的比我更大更好的在求生模式中的心智信念和能量,沒有了解到我的物質自身早已是完整自由與純淨,而我正在消耗我原本的物質力量浪費在虛構的心智現實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他人的互動交流中感到迷失的時候我連結到我必須依賴他人主動給予線索來解救我脫離困境的潛意識信念,在這當中我分離並定義自己是無助渺小和依賴的,沒有自我主導的在當中與自己的心智能量整合於是在呼吸中回到身體來繼續溝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允許自己在與他人溝通的過程中,我在心智人格模式中在我的求存模式中,連結到我必須在他人的非語言的暗示之中立即的了解他人的需要並且依順這個暗示,卻不知道我所能在他人暗示中了解的僅只是我自己的投射,他人是否暗示和我是否了解都是沒有經過核對過的自我創造,是在我的成長記憶中留下的劇本和經驗,也是我一直殘存在的虛假和自欺的心智建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他人談話中若發現我自己有所迷失方向的時候我便當場起動了我的自我責備和批判的人格模式,並且在我自以為比他人優越的自我價值中認為這是我不應該表現出來的行為,於是我在心智編構的虛假高傲和自卑的價值中來回的在兩極中奴困我自己並依順著正負向能量來回操弄,容許心智的愚昧遊戲卻放棄了身體的自我主導和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他人談話當中,在自己被能量帶動的無助迷失之中,連結和相信同樣的若他人沒有在這個時候主動和神奇的在無言中了解我的處境並且做出一些動作來解救我,那麼這個人就是可惡可恨的,並且利用了一個例如此人為何不為自己表達而要壓抑自己要這麼膽小的理由來批評責備對方,卻沒有了解到這一切都是我的投射,因為我才是這個在我迷失的時候必須站起來改變和修正我自己但卻在當中壓抑和膽小的為了怕丟臉為了求生存顧及顏面於是放任自己被心智的諸多人格輪流掌控和操弄,在批評自己又批評對方的投射和責備的人格中任由心智能量和性格的處置,而不是回到我的呼吸中停止這一切操弄並為自己在身體中自我主導並負起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讓自己接受和允許去看見和領悟到,當我在身處於滔滔不絕的表達而感到混亂的時候,我可以不必跟隨一連串自動化的人格反應模式反應,而是了解和領悟到我可以在呼吸中直接的詢問對方問問題的脈絡以及是否聽懂了我的說明,而能夠讓對話在物質現實中在我的身體生命中繼續有效的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