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Day 169—滔滔不絕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69—滔滔不絕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察到當我說明了我自己正在感到興趣的事物的時候,因為對方一句繼續詢問相關內容的話,我便在能量中啟動了打開了我的知識庫於是滔滔不絕的只是將這些知識掏出來說,順應著能量的帶領和定義與限制,於是我將他人的一句相關問句做為我的某個人格能量模式的引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觀察到我在這個利用了他人的一句相關的詢問中,將他人自動化的連結到我的興趣和正在從事的活動,並且投射解讀他人是與我一樣程度的好奇並想要了解一切,於是沒有在釐清的情況下直接的做了連結,便跟著正向的也就是我自動去追逐的能量跑,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容許心智人格的自動化連結一個相關事情的問句到我的興趣與我的活動與我的定義和正向的情緒能量,於是在這當中我分離自己而沒有為我的物質生命負起責任和誠實面對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他人的一句與我的之前說明和介紹有關的問句中在潛意識的心智人格中做出一連串的連結的之前之中和之後,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看見和領悟到一句很簡單的詢問背後總是有些脈絡可以尋找而可以藉由詢問對方的問題的用意來更貼近的為對方說明解答,於是我可以在呼吸中與物質和對方一體平等的溝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的關係中看見和領悟到當我在自己的滔滔不絕的行為反應中發現了我同時有好幾個角度可以回答對方的問題的時候,我可以停下來回到我的呼吸中放慢腳步的去全面的為自己看見或是在與對方互動參考和詢問中了解我可以回到的脈絡和方向,但我卻在能量的混亂焦慮和不確定中慌張的而隨機的說明和打發這個時刻並趁機又偷渡更多的人格能量進來進行自我批判和投射責怪他人和成為受害人格,放棄我對物質生命的責任而更加在恐懼中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身處於自己被能量帶領而滔滔不絕的言語的混亂中,自動化的採取偷渡的行為模型是,我觀察他人的眼神企圖由他人的那兒得到線索而當他人眼神停滯而沒有反應的狀況下,直接的連結解讀對方還沒有聽懂於是在鼓勵我繼續說下去但同時又責怪自己怎麼說得這樣亂七八糟的讓人聽不懂,於是繼續的投射他人正在那無言和冷靜中悄悄的批判和嘲笑我的無能和沒有組織以及慌亂的表達,於是我又在投射中責怪對方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反應為什麼要那樣壓抑自己,害我必須要承受這個丟臉的狀況,於是在一連串的自我定義和秘密對話和兩極能量和自我分離中,連結了與此時刻種種毫無關係的人格模式和負面價值觀與能量,並且對我的表達沒有絲毫幫助,只是更加的在物質消耗中原離我的身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