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Day 381—克里昂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81—克里昂



克里昂-我的存在歷史
 近來聽著克里昂的訪談說到他是如何的藉由通靈者的身體傳達他的訊息的時候通過自己所設計的程式來設計聽眾的心智結構。回想起追尋克里昂的過程,我了解他當時能做到的不僅如此,因為那時候我在接觸到了他的第一本書之後便執迷的跑遍書店和圖書館,就是要找到他通靈出版的書的所有中文譯本,而後朝聖似的拜讀他的訊息內容,每當說到一些關鍵字和內容的時候,我可以感到身體能量的共振而我以為那就是如同頓悟或覺醒的極致感受,我甚至遵照書中的指示去招喚指導靈並與之溝通,我也依著他的指示來召喚他,而我經驗過幾次走在路上的時候呼喚他,全身都經驗到一些能量震動的情形,因此可以了解我是如何可以經由他的文字來自我催眠到這樣的程度。

當時我也經由朋友們那兒提過幾次的靛藍小孩的事情後去深入了解,認為自己很可能就是帶著靛藍小孩的能量和使命來到世間來影響人們的,因為這些小孩帶有著強烈的情緒能量,往往引起他人關注但人們都因為不瞭解而錯待了這些小孩並且甚至應當要經由這類小孩的啟發和使命理解自己的功課等等,並且我周圍的心理工作者也開始關注這些帶有不同奇特能量的小孩和學生,於是給予這些特殊情緒的人更多的關注和許多的正向價值。

後來接觸到Desteni後能令我確認Desteni所說的為真實的重要訊息之一也是克里昂的文章,他在裡面提到自2007年二月之後他便沒有在藉由通靈者傳達任何訊息,於是那之後的訊息皆是通靈者自己創造的心智實體,並且說明這個情形是如何可能的過程,同時他也說明了靛藍小孩的真相其實是他創造出來讓人們去接受其情緒的影響於是在關注中製造更多的能量提供給靈界使用。克里昂並在當中為他曾經在人類身上做過的事情而道歉。

在最近Desteni提供的幾個克里昂訪談的免費產品中,克里昂以一個與我們一體平等的存有者身分來協助我們了解到他當初如何與Anu等幾位人類的創造者接觸並使用他的磁性本質協助心智能量在物質身體中的製造和引導的歷史過程,以及他如何藉由通靈者的身體和他製造的分身結合來設計人類的心智能量結構的經過。讀者可以經由這些產品來了解這個過程並協助自己了解心智設計是怎麼一回事。於是就像克里昂說的,他當初要移除這些分身或人格的時候也經歷困難。然而我們實在沒有必要在其中繼續的奴役自己爛虐資源而走向毀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