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Day 237—請了解我 8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37—請了解我 8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覺察到自己在心智意識與物質身體中有想要被了解的慾望的時刻,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個需要和慾望是在心智內容與情緒能量和身體反應與行動中分離了我自己如同全體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領悟到關於表達出來的事物經常性的沒有傳達出去到對方而達到我想要傳達的目的的想像與投射和實際的狀況,與我需要被了解的結論和人格模式沒有關聯,我領悟到這個思想和信念和理想和想像和投射僅是我的心智意識,而在生命的這裡的溝通交流中我只是持續的為達成有效溝通而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領悟到關於自由記憶以來因為與我的表達有關的來自他人的令我驚嚇錯愕而不舒服的聲量聲調或口吻語氣或肢體衝擊的回應而讓我的身體到疼痛或不舒服的時候,與我需要被了解的結論和人格模式沒有關係,我領悟到在這個視聽體覺與心智的制約中,我可以在領悟中在回到呼吸中逐步停止身體反應並如同生命的繼續表達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和領悟到自我有記憶以來的將他人與我的表達有關的一切和我的希望與期待的回應方式不同的時刻,連結到是我自己的不恰當不對的錯誤的表現或存在方式的原故所造成的歸因投射和解讀,於是連結和結論到我需要被了解的心智人格模式,而這三者之間的關聯並沒有幫助,我領悟到一切都是我在心智意識系統中的操控與奴役,我領悟到我可以做的是去解構一切在溝通中的期待和連結與歸因,於是回到物質身體中得以有效的表達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領悟到自我有記憶以來將他人與我的表達有關的一切和我希望期待的回應方式和感受不同的時刻,連結到是他人對我有敵意或是對著我來的要傷害我的或者他人有著錯誤的行為反應所以是他人的不當作法所造成的歸因和投射和解讀,於是又連結到我需要被了解的人格模式,而這三者之間的關聯並無法協助我解決問題,我領悟到一切都是我在心智系統中的設計與奴役,我了解到我可以做到的是去解構溝通中的一切期待以及連結,於是我可以回到物質生命中如同全體表達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領悟到我自開始有記憶以來將表達自己和與他人互動中連結了種種負向的情緒能量反應與負面歸因的價值觀,連結到了我需要被了解的人格,以為我可以在人際和行為的操弄中免於負面能量而永遠的處在正向能量中,於是反覆循環的在正向與負向能量中求生存,我領悟到這個認同心智能量的做法不會有任何的出路與協助只會繼續的濫用和毀滅生命,於是我解構與溝通表達有關的心智歸因與連結,讓自己可以回到物質生命而恆常的在生命中表達自己如同全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