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Day 281—報告的慾望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1—報告的慾望 5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覺察和看見自己內部有一陣衝動的運作試圖要將自己的經歷一股腦的由嘴巴吐出來的時候,我停止繼續我的心智運作機制,我回到我的呼吸中逐步的讓能量蛻去,我了解這個是心智能量的趨力而非自我主導的力量,我明白我可以由了解我的心智出發點之中逐步解構這些心智建構和能量,我了解我可以在當刻的自我主導的表達與互動中與我的心智整合並在自我領悟中應用和改變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當我覺察和看見我內在有話要說並且只期盼某些特定的人分享或訴說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成分和能量,回到呼吸之中了解我的出發點是什麼並相應的解構這個慾望和期待或等待,我了解這些期待是因為我內部有尚未解構完成的心智人格結構和能量,而我可以在與物質世界和他人與生命的平等一體中自我主導的完成這些解構工作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以恐懼為出發點的求存模式所導致的潛意識需要被他人看見和聽見才得以存在的能量奴役,我了解到這個求存模式是心智意識系統自身的存在的需要,但並非我自己的物質生命的存在的需要,並且為了心智的求生與存在我正在犧牲我真正所來自的物質生命,我了解求存的能量慾望是虛構的而我在地球的這裡的生命與生活須超越和解除意識系統才得以永續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我在與人溝通交流時有任何遲疑和壓抑的時候,我停止我的自我壓抑性格模式和出發點,我回到我的呼吸中讓能量消退,我了解我可以在我的自我主導中改變修正自己於是相應的表達出我的觀點和做法或理解的位置等等,我了解在恐懼中的壓抑皆是虛幻的建造,我了解在對自己如同全體最好的做為中,我可以自我主導的判斷我的表達方式與內容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處理任何人際事物的時候沉浸在受害者的能量之中而沒有面對處理與了解和修正,也就是當我利用了心智的壓抑人格和受害人格模式在身體中製造意識能量供應我的心智運作的時候,我產生製造了時間的迴路,於是形成了未在當刻完成的事物,而在未來將遺留下更多加倍的心智和物質現實上的後果等待領受直到我有所了解領悟和改變為止,於是我儘可能在察覺的同時便將未竟事物完成,也就是了解我的出發點逐步的解構和修正而回到身體中的呼吸與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