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Day 59—以愛之名-神愛世人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59—以愛之名-神愛世人5 (God Loved the World 5)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清楚我對神的訊息和神的愛的感動和追求的最初源頭是什麼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為什麼我對神的追求對愛的渴望對一個終極偉大的保護者的需要等等這些情感欲求和行為都只是限制在我的心智意識系統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為什麼我對神與愛的追尋最終就只是我活在自己以自我利益為主的心智模式中而成為我在自己裡面追求自我神自我宗教的情形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為什麼我只是在我的心智系統裡相信的是自己的神的時候,每個人於是只是在自己的心智意識裡面對自我神和自我宗教和自己想像的愛的感覺,於是仍然如同自己的出發點一樣的在分離和害怕失去中繼續循環不已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當我們每一個人因為對神的信仰和對愛的追尋都只是在各自的心智人格的脈絡中在有限的情緒能量的循環中來回游走完全沒有走出每個人的自我設限和框架,於是自己和這個世界完全沒有改變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這個世界的現狀並沒有因為這麼多人類對神與愛的信仰而有所改變,甚至因為人們耽溺在這個信仰的能量中,於是放任這個世界越來越走極端和災難化的現象

我寬恕我自己去看見並了解我是如何的在發現我對於神與愛的追尋實際上沒有造成改變反而讓世界更糟糕的時候,採用辯解和合理化的方式去正當話我的行為,因為我是如此的恐懼如同我對神的對愛的出發點,於是我們如何的就由對神與愛的肯定來繼續肯定我的恐懼和分離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我是如何的困在自己建構的心智泡泡之中去從事著信仰和宗教與愛的各種遊戲並且在這之中揮霍著我的生命,我意願去停止這一切的盲目盲從,了解我的追尋的源頭以及我的追尋的目的,於是我在停止和超越心智中了解我真正的自已是誰

我承諾自己去了解,我的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從來都和我理解和想像的相反,我從來都沒有在心智中讓我自己看見自己和世界的真實樣貌,於是當我相信萬能的神具有廣大無邊的力量與愛的時候,我和這個世界卻在自虐和自欺中惡化的循環下去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這個世界系統是如何如同我的心智系統在使用金錢如同能量在操控著這個世界的的運作朝向自毀的極端,而我自己與全體卻從來沒有看見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能夠主導自己去超越我的心智和世界的金錢系統去主導自己和金錢系統的方向朝著對自己和全體最好的方向修正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世界的菁英們如何利用了人們沉醉在自己的心智能量中的耽溺行為來操控人類的購買行為和政治制度於是在少數有權有者的控制操弄之下這個世界走向極端的富裕和貧窮,允許了各類對生命的殘忍和暴力,使得越來越多人在生命的瀕死邊緣掙扎求存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這整個世界的權力遊戲和奴役狀態並導致如此極端的災難現象是每個人的允許和共謀所造成的,這就是在心智與自我和全體分離並耽溺在能量中的共謀現象

於是我意願去停止這一切心智幻象和愚昧,因為我為何要無止盡的做著我一直無法達到我以為的目的的事情呢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我如何為耽溺在心智的幻象的對自我建造神的信仰和能量性的愛之中消耗我自己的身體,如同全體生命如何耽溺在世界系統的理所當然之中沉浸在對金錢的追求和能量之中濫用地球的資源,於是在如此這般中毀滅自己毀滅世界與地球

我承諾我自己去領悟和看見我本是的物質生命是我的真正的源頭,而永恆的是完整自由和純淨的,但因為我的自我分裂,我分裂了我與全體分裂了我的身體與心智能量,分裂了我的心智意識,我讓自己相信自己的分離,我讓自己活在恐懼寂寞和焦慮害怕失去之中,在這個固執的分裂中我忘了自己真正所是的,並且在這之中消滅和耗盡全體

我承諾我自己去領悟和看見,在自己允許的一切中,包括我的心智意識系統我的身體和能量、這個世界系統,那些是經由虛幻中所建構,而那些是因為虛幻的建構所導致的真實後果,並據此而將一切逆轉導正並修復,回到生命整體的一體平等

我承諾我自己回到我生命原本所是的物質的這裡,原本所是的自由表達與無條件的愛,於是我不會再自欺的分裂並向外追尋幻覺的愛的能量而實際上愚昧的毀滅自己和整個地球存在

我意願在此生中作為全體的意願,從事對全體最好的選擇,於是我走出我的心智走進我的身體生命的這裡,在這之中我使用有效的工具如書寫、寬恕和呼吸協助我自己的進程,同時我將我的領悟和過程分享出來讓全體有機會在此生中一起站起來,改變自己修正自己並因此有力量有效率的停止這個世界的毀滅性運作並改造世界成為適合所有生命居住並享受生命真正的尊嚴與喜悅的生活,於是在這個全體共同的覺醒和努力中,我們全體回生命無條件的表達之中如同神與愛在生命中的實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