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Day 418—亞特蘭提斯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18—亞特蘭提斯


 
亞特蘭提斯的傳說一直都有人在研究,我自己不時的由各種媒體管道看到和這些研究有關的訊息,考古學家們、科學家們、史料研究者們以及科幻小說家們由各不同的角度探討亞特蘭提斯的真實性同時也提出證據支持自己的假設和研究。我自己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並沒有往這個方向去探索,對這類訊息只是認為很難證實同時這些了解對人類的貢獻到底為何也弄不清楚。



卻沒想到在尋找到了Desteni並肯定了此地所指引的才是唯一真相的時候意外的獲得了亞特蘭提斯其地其人的訊息。 原來,這個地球還沒有實體化為三次元的時候就是亞特蘭提斯的所在,原來我們大部分的地球人類所來自的存有即是過去的亞特蘭提斯人。而亞特蘭提斯人當時的相貌的奇幻美麗以及他們作為的本質都可以相當清楚被說出來,同時他們如同水的物質利用自己的身體構造在水面上製作水晶的生活方式,是我們人類若沒有觸及而絕對難以想像得到的。



DesteniEQAFE 的產品中,一個亞特蘭提斯的女性存有親身經由跨次元連接口來與我們訴說亞特蘭提斯種族自一開始覺察自身以來的故事,它們如何的了解自身以及種族間一體平等的存在關係,他們怎麼製作水晶,如何生如何死,如何教育亞特蘭提斯的年輕人,以及如何與其他的族類互動,而當時的宇宙和現今的是如何的不同等等,在這當中人類可以真正的擴展自己的視野去看待這個宇宙截然不同的面向和明白自身的物質存有的本質,對於認真要找尋人類起源的人們來說是必要了解的訊息系列 (前面五集為免費)



至於我們怎麼知道這才是最真實的亞特蘭提斯的版本,那麼除非你親自來了解,我們才得以在這基礎上面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