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Day 42—我想死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2—我想死(I like to die)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容許這個我想死/去死算了/我寧可死/幹嘛不去死一死的念頭並且相信這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方式於是讓自己耽溺在這樣的一個低落憂鬱的情緒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這個想死/去死/要死的思想來主導我占據我,於是我讓整個憂鬱的心智能量體盤據我整個身體,讓我的身體似乎癱軟的躺著坐著似乎有千斤重的無形之物壓著我透不過氣又動彈不得,而我真的相信我就是動不了了,在那時刻我好像凝聚壓縮成一個雕像,以為我失去了求生的動力和意志,相信我寂寞而沒有未來,認為我做的一切都是枉然,叫自己很難相信這竟會是我自己接受和允許的,然而如果我願意去探究和了解這是怎麼回事兒願去做些不一樣的事情,仍會發現這一切當中的每一個細節的確都是我自己接受和允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有這類想死的念頭並且將他和盤據我的憂鬱情緒能量體連結在一起並且令其完全的掌控我的身體和生命,卻沒有領悟到這個想法和我此刻的身體的生命結束並沒有關係,和我的存在也沒有關係,然而當我意願將自己的身體和生命完全交給我的心智能量去主導掌控而我自己而攤在那兒擺爛的時候,我早就已經如同死亡般的如同行屍走肉般地苟活著而且這樣的假活已經很久很久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領悟到,當我投注在這個想死的念頭之中企圖逃避我人生中的困惑抗拒或瓶頸的時候,我其實在利用這個如身體生病般的無力無能無法運作的方式來解決和度過我面對我自己的自我人格模式的限制的時刻,而在這個操弄之中我企圖在做為我自己的受害者中獲得他人的同情和憐憫,於是我也利用了這個想死的思想和憂鬱的能量體來作為我無法面對我自己的一個辯解和合理化的模式,因此在這個思想和能量模式中,我拋棄了自己的責任,對自己不誠實,並且將自己的責任投射到他人和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我自己了解到,無論我用什麼理由連結到這類想死的思想念頭,如我寂寞,我怎樣都做不好,未來的路太艱難,反正一切都改變不了,我不要這樣的未來,這世上沒有人了解我,我永遠得不到我要的了等等等等,我都是遇上了我自己對於自己的人格定義的極限,而我只是不想改變,因為某種心智上的恐懼而其實是虛幻的理由,因為我一開始就不了解我所是的是與全體等同如一的生命而與自已和全體分離了,因此我其實在面對的是我的自我領悟與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令自己看見,我自身的限制、我的人格模式、我對我自己的定義等等都是建立在以心智自我為中心的虛假的自我利益上面,而如果我仔細地朝這些定義裡面去看,便會發現這一切定義都和我自身的行動能力沒有直接的關係,那些我對我自己和這個世界的關係的投射都不過是一些信念一些思想條碼而且是和我在這裡的生命毫不相干的,例如我是一個失敗者或一個寂寞的人只是因為我相信自己是失敗的,我相信自己是寂寞的,但我的生命從來不是也無法被這些表面的膚淺的無從實際證明的思想所限制,除非我相信,因此這個心智的相信從來都不是可靠的,而唯有走出心智意識系統對我的一切控制和限制,我才有可能超越這一切的沒有意義的價值觀,真實的活在我的身體我的生命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的心智出現了這類想死的念頭的時候,它其實可以是在提醒我,這是我要站起來誠實的面對自己,超越心智對我的主導和操弄和設限,不再再度落入無力無能的無止盡的循環,而回到我真實的物質生命回到我的力量自由和完美的時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讓自己領悟到,當我讓自己處在並經驗著這個壓倒性的心智給我的難關時,我可以了解到這個世上如同我的人類和人性是如何的經驗著他們的心智奴役和掌控,於是我在致力於突破我的心智人格限制和能量附體的時刻,我將這個過程分享出來,讓其他人們有這個機會看到分享到這個也是如同自己的過程,於是我們全體人類可以終究團結起來改變這個被我們共同放任和擺爛的世界系統,讓他朝向適合全體生命共享共存的對全體最好的環境去改變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有這類想死的思想念頭出現的時候,我領悟到這是我遇到心智定義的人格模式的極限的時候,因此我停止讓我自己耽溺在其中並在呼吸中將自己帶出這個負向的低落的情緒能量體,我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在自我誠實和負責之中仔細深入的去為自己看見這個模式是如何一步步建立起來的,於是我也是如此一步步去拆解開來

我承諾我自己去了解我並不需要我有史以來建立起來的所有人格和行為模式,因為這個模式除了限制我的行動能力並將我與自己和所有的生命分離之外對我自己和全體生命和這個世界不但沒有真實利益反而將全體帶向自我毀滅,所以我必須拆解和超越這所有限制我操弄我奴役我自已令我如機器人般的行屍走肉般的存活的心智人格模式

我承諾我自己在這類的朝向自我毀滅的經驗中我領悟所有人類面對的自己和這個世界是如何的在自棄自毀中一步步走向滅絕,因此我將自己在領悟和解構的過程中將這一切分享出來,讓所有的人與我一起站起來面對自己領悟自己並改變自己,因此這個正在走向毀滅的人類和世界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轉向,朝向對全體最好對生命最好的道路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