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性、愛、金錢(Sex, Love and Money)



這是我們身為人類所允許來奴役彼此與這個世界的三大項目。

性,由於能在短時間內累積汲取肉體產出的大量能量,於是有關的設計便是為了利用這些能量來給心智意識系統快速充電,以利當初天界推行奴役這整個人類世界的運動,同時使人類更加耽溺在心智的情緒慾望和活動之中。

愛,是近三十多年以前靈界開始的一連串通靈實驗所積極傳達鼓勵的內容,但其實際上真正激發的只是一種正向能量,即只要藉由召喚、祈禱或冥想便可達成的正面感受,卻不是真正的愛己愛人愛生命和愛鄰如己的實際行動,這些激發的能量若不是在極端中來回顯現的正負向反應,便會隨時間而消逝,因此而非真正永恆穩定的生命之間的愛。

金錢,則是奴役的最終極重要的手段,人類因為心智創造的幻覺性的為求生存的孤獨和恐懼和貪婪情緒,而汲汲於努力賺取錢財,累積不必要的財富乃至於貧富差距極端,地球資源面臨耗竭,貧窮的永遠忙於賺錢而羨慕那富有的,富有的忙於賺更多的錢也同時忙於享樂,於是製造更多的情緒能量,惡性循環不已。

一則新聞反應了這個社會挑選對象的普遍病態情形,某新開的婚姻介紹所,規定男性入會條件是年收入必須要固定幾百萬以上,女性則是必須要某年齡以下等等,這樣的新聞可能大家都覺得似乎有道理,那是什麼道理? 這顯然就是金錢與性的交易的鼓勵,事實上許多婚姻和愛情都是建立在這樣的基礎之上,縱使不明說不自覺或不承認,女人愈美嫁得越是富有,男的越富有則娶的越美越多,何謂愛情? 就僅是盲目崇拜性和金錢的能量表現罷了。

當我們了解了這三種相互奴役自身和世界的方式,並不是要去立即放棄或壓抑這些行為,而是我們能夠使用正確的方法去解除它對我們的定義和束縛,進而自我主導的去從事以生命為出發點的愛、性和金錢觀。目前能夠有效解除此奴役現象的便是Desteni我進程提供的自我寬恕自我誠實和呼吸等工具,而Desteni提出的平等金錢計畫,則能真正實踐讓全體生命平等富裕的天堂世界,若你也看到了這世界的真實樣貌,而願意站起來為自己和地球付出,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