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Tanya Chou's Blog

自從我終於了解真正的答案就是活在與所有生命一體平等的這裡並做出行動,這個部落格就是一個過程。這裡有我的進程和一路走來的心得,以及我在Desteni網站上收集到的訊息。

事實是,無論住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屬於哪個國家或種族,你永遠是地球生命的一份子,並和其他所有的生命是平等的共同體,你享有這整個存有並為每一個存有負有責任,那麼對於這個地球的整體景象我們此刻能做什麼呢?

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建立網路資源來協助彼此看清這個世界的真相,回歸自我的完整,並與所有的生命合一而平等的為修正人類的道路而努力,以期在最近的未來實現平等世界的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